吳雨霏雅加達拍攝《逆轉》MV和唱片封套

吳雨霏(Kary)得到國際品牌TEXSAVERIO的垂青,獲邀到印尼與設計師Tex會面,更有幸穿上這個國際品牌的華麗浮誇、手工極度精細服裝拍攝2014最新派台歌MV和新的唱片封套。

較早前Kary和一隊製作團隊飛到雅加達拍攝2014最新派台歌《逆轉》MV和新的唱片封套,得到印尼新晉設計師Tex的青睞,贊助Kary拍攝MV和唱片封套的所有服裝,更找來印尼頭飾設計師Rinaldy的headpieces配襯整套華麗衣裳,打造全新破格形象,帶來不一樣的吳雨霏。

Kary和製作團隊一行十人到達當晚隨即受到設計師Tex的熱情款待,他們特地在酒店舉辦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歡迎派對,更請來酒店頂級大廚炮製豐富晚宴。除了Tex和他的團隊外,還有頭飾設計師Rinaldy與Kary會面,彼此間互相交流和認識。當晚Kary更接受了當地著名時裝雜誌Dewi的訪問,大談是次合作和分享fashion心得。

經一次介紹下Tex偶然認識了Kary,雖然一直都是聞其名未見其人,但他很欣賞Kary的可塑性,因此誠邀Kary到雅加達一趟而且預留了一系列服裝給她。Tex和Kary可謂一拍即合,見面後雞啄不斷,Tex更無限量支持Kary在雅加達的拍攝,提供極盡華麗獨特的服裝。Kary稱:「很喜歡Tex的設計,獨一無二之外亦很著重每一個細節,穿起後很有華麗Diva感覺。」她又指這趙旅程收穫豐富,十分值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