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 SHOWCASE勁歌熱舞 廣東話拜年冧粉絲 (附圖輯)


韓國大熱5人女子組合4Minute 昨晚(2月8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了首個香港showcase《 Name is 4MINUTE Showcase in Hong Kong》。與 4Nia(4Minute粉絲簡稱)共渡了一個溫馨又感動的晚上。

五位成員智賢、嘉允、祉潤、泫雅及昭賢一出場就以一身色彩繽紛的潮服連續唱出 《What’s Your Name?》、《Is It Poppin`?》以及 《Mirror Mirror》為showcase打開序幕。熱唱過後五位成員就用中文逐一向大家打招呼,更和粉絲互相用廣東話和韓文說「我愛您」。

文:Monzi Wong
攝:ViVi Wong

接着4Minute為大家唱出了人氣歌曲 《Change》, 《Huh》和《 모르는척[Pretend] 》 。在演唱 《 모르는척[Pretend] 》時,隊長智賢更因為看到前排粉絲高舉手幅而感動落淚,讓粉絲們高呼「我愛您」及「不要哭」。

除了勁歌熱舞外,showcase更設計了一系列與粉絲互動的環節,像是由成員教在場粉絲韓文的「新年快樂」如何說和了解韓國新年的傳統文化等等。

當然,難得4minute來到香港,成員們立即大秀苦練的廣東話,如 「大吉大利」 ,「身體健康」 等祝賀說話。而大會亦安排讓4minute親自揮筆寫揮春並以鬥快接通成員手上電話的方式送出禮物。

另外,4minute亦在台下選出了五位幸運兒進行問答環節,泫雅更表示認出了其中一名台灣粉絲,令大家十分驚訝及窩心。而對於粉絲提問有關演唱會事宜,五位成員都表示只要大家希望,他們隨時準備好為大家送上最棒的演出。

經過一番互動之後,4minute再一口氣唱出 《I ‘m ok》、《Muzik》、《24/7》、《heart to heart》和 《Hot issue》。在最後一曲 《Hot issue》,成員還到台下和粉絲握手, 讓場內再度升溫,粉絲熱情達到最高點!到Encore時段, 4minute再次唱出 《What’s Your Name?》,以前後呼應方式為showcase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