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C數碼電台新春巴士巡遊暨新節目巡禮


農曆新年將至,為與聽眾拉近距離及讓大家更了解DBC多元化節目,DBC於1月25日起至30日於維多利亞公園擺設攤位(119、120、122近天后興發街)並於今日(星期日)舉行DBC數碼電台新春巴士巡遊暨新節目巡禮。一眾新節目主持人包括《越界傾情》吳綺莉(2月8日啟播)、《星夜的晴天》胡凱澄 Ame(2月10日啟播)、公司管理層及台前幕後員工由數碼港DBC總部乘搭DBC數碼電台新春巴士出發至年宵現場。

DBC新節目簡介:

《越界傾情》

主持吳綺莉,徐駿楠與嘉賓探究兩性情感主題,游走於愛情,友情,親情…觸動你我的感情領域。跨越界線,風光背後至情至聖一面究竟什麼回事?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恍如電影的情節,請與我們一同分享你走過的感情路。

廣播時間:2月8日開始,逢星期六晚上22:00 – 00:00 DBC數碼1台 旗艦台

《星夜的晴天》

主持胡凱澄(Ame),在同一個星夜下,展望心裡的晴天,以不同的音樂舒緩身心勞累。身處繁囂都會總跟「忙碌」為伍;到晚上,靜下來,讓思緒沉澱。一把親切的聲音、一首首動聽的歌曲,往往都能溫柔地觸動心靈。特設的Phone-in環節跟聽眾們互動,彼此聆聽、互相傾訴。

廣播時間:2月10日開始,逢星期一至五晚上21:00 – 23:00 DBC數碼1台 旗艦台

《戲語蓉蓉》

資深傳媒人徐蓉蓉,憑多年在戲曲界採訪經歷,除與聽眾分享名伶軼事,更專訪戲劇界台前幕後不同角色的舞台百態,結集各類戲曲愛好者,將戲曲文化發揚光大,令年青一代體會到戲曲的藝術性,認識到戲曲的趣味。
廣播時間:逢星期一至五中午12:00-14:00 DBC數碼7台 戲曲台

《我的黃金時代》

每集都有不固定主題的音樂節目,由主持阿V自選播放相應主題的歌曲,涵蓋80年代流行曲、本地最新派台廣東歌及非本地外語歌。節目亦會介紹歌曲相關資料及演唱者的最新動態,並於FACEBOOK 專頁與聽眾交流。

廣播時間:2月8日開始逢星期六 21:00 – 22:00 DBC數碼1台 旗艦台

《愛與樂飛行》

兩個不同年代的音樂愛好者,一個自小志願成為DJ, 一個在不同媒體打滾超過十年, 他們擁有相同目標,就是用音樂喚起每個人在生命中不同時期的愛,用音樂陪伴大家細味每個高低起跌。

廣播時間:逢星期一至五晚上21:00 – 23:00 DBC數碼6台 金曲台

《職場引爆》

「雖不能同工同酬,但願可同喜同樂」,無論白領、藍領,不論行業,不論職位,主持人跟年青打工族同一陣線,演繹一眾打工一族工作時遇上的冤屈氣,透過時事新聞、網絡熱話、潮人潮事、職場攻略、職人訪問等環節等,為聽眾尋常枯燥的日常工作注入正能量。

廣播時間:逢星期一至五中午15:00 – 17:00 DBC數碼1台 旗艦台

《揀首男女》

小米自稱歌壇至尊,相遇剛學滿師出山小師妹Coey,為嘅係爭奪一面“江湖播歌令",播歌嘅究竟係“歌合老郎"定係“歌愛少壯"?經典金曲配合每日主題,為每一場播歌比試打拼。

廣播時間: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9:00 – 21:00 DBC數碼6台 金曲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