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後台實況(附圖輯)

全球矚目的樂壇成績表《第三十六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已於一月十二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頒發「十大金曲」、「優秀流行歌手大獎」、「CASH最佳創作歌手獎」等十一項大獎,《中國好聲音》的李代沬、吳莫愁、張瑋更當嘉賓,演唱多首名曲。

 

文: 拖地
攝: Ka Yin

 

最有前途新人獎-銅獎得主陳明恩開心得抱著DJ哭,並預告今年3月8號會有演唱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最有前途新人獎-優異獎得主陳慧敏希望2014年可以完成100首創作,想更進一步,似乎有意想競逐下年的最佳進步獎。

 

最有前途新人獎-銀獎得主Aga希望在來年能有多些產量,跳出舊有框框,會有新的突破。

 

 

優秀流行國語歌曲獎-金獎:《你把我灌醉》G.E.M. 近日在我《我是歌手2》的演出大獲好評,希望未來可以努力唱多些翻唱歌,來年能繼續作多些新歌。

 

十大金曲獎-《青春頌》許廷鏗被問到是否會進想在歌影視三方面發展,卻說要先專注音樂,樂迷大可期待來年的新歌。

 

十大金曲獎-《說一句》連詩雅沒料到這首歌會這麼受歡迎,有好成績十分開心,希望來年可以推出個人專輯。

 

全年最佳進步獎-銅獎:周柏豪笑言自己在03年是變得更踏實,講說話都進步了,好像自己大個仔,要穿上西裝了。

 

十大金曲獎-《一千零一次人生》林欣彤說03年是豐收的一年,希望來年在創作曲和歌詞方面會更進一步。

 

十大金曲獎-《歲月如歌》張智霖在音樂會其中一個對樂壇前輩致敬的環節感到十分感動,覺得他們的歌曲是陪著自己成長,並預告將於本月推出翻唱專輯,希望各位多多支持。

 

十大金曲獎-《最好的時刻》謝安琪去年推出了首張個人國語大碟,希望2014年推出的廣東專輯可以大賣。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