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楊冪峇里島大婚 楊冪感動落淚 (圖輯)

昨日1月8日,香港小生劉愷威和內地小花旦楊冪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作為2014年娛樂圈第一對結婚的新人,劉愷威和楊冪的婚禮並未采用大操大辦,廣宴賓朋的方式,而是選擇了簡單私密、溫馨甜蜜的家庭式婚禮。盡管婚禮邀請的嘉賓不到30人,整個婚禮的儀式也不足40分鐘,但儀式中既不乏輕松幽默的語言,也不乏令人感動的環節。劉愷威的父親劉丹擔任此次婚禮主婚人,他笑言自己主持婚禮超緊張,因為演戲可以NG,但主持婚禮卻不可以,更調侃自己老婆現在做夢也會因兒子結婚的事笑醒,主婚方式相當幽默逗趣。而在婚禮宣誓環節,劉愷威、楊冪彼此相對方宣誓將成為對方“的朋友、伴侶、唯一的真愛”,令不少在場嘉賓也為之動容,而當劉愷威對楊冪承諾“將毫無保留的愛你,以你為榮、尊敬你”時,新娘楊冪也感動落淚,忍不住以紙巾拭淚。

相戀兩年多 紀念日舉行婚禮

劉愷威和楊冪因拍攝《如意》結緣,如今相戀已經有兩年多,兩人一向感情甜蜜且不懼媒體鏡頭,因此感情修成正果後也備受媒體和大眾的祝福。據悉,兩人在11月公布婚訊前,就早已注冊領證,而之所以選擇1月8日舉行婚禮,是因為兩年前的1月8日是兩人對大眾公開戀情的日子,非常具有紀念意義。為了這個日期,兩人的工作人員也積極與劇組協調,終於成行,而有趣的是,因為劉愷威與楊冪的好姐妹唐嫣在一個劇組拍戲,因此劇組不僅大方放新郎假期,也放了唐嫣的假,讓她能夠以伴娘身份出席婚禮。

背山望海 西式婚禮溫馨浪漫

劉愷威和楊冪的婚禮在峇里島某五星級酒店舉行,該酒店背山望海,環境相當清幽。而兩人舉辦婚禮的場所是酒店的涼亭院落,不僅周圍植物繁茂,郁郁蔥蔥,而且更可以看到大面積海景,非常美麗。婚禮當天,涼亭被布滿鮮花紗幔,兩人的婚禮也是走純西式路線,在儀式正式開始前,新郎劉愷威和父親劉丹一直在招呼客人,並且精心准備了香檳、糕點塔等供入場嘉賓食用,而新娘楊冪則是在儀式即將開始時才挽著父親的手達到現場。這也讓“兩人婚禮由劉愷威一人操辦,楊冪只負責婚紗設計的意見和選定喜糖”的傳聞得到側面的印證。婚禮後在接受采訪時,楊冪也坦言,這個婚禮是劉愷威給她的一個驚喜,因此每個細節都帶給她開心和感動。

定制婚紗 上萬水晶裝點新娘裝

不過提到驚喜,楊冪也沒有讓劉愷威獨享制造驚喜的快樂。原來,楊冪的婚紗是請自己的設計師好友王培沂專門定做,在出設計稿階段,她就參與給出了自己的意見。而為了讓劉愷威看到穿婚紗的她時有驚喜的感覺,在婚禮儀式前楊冪對婚紗款式樣子一直嚴格保密,劉愷威是在她出現在婚禮現場時才得以見到婚紗真容。據悉,楊冪的婚紗不僅設計講究,而且制作也相當費時,因為她的婚紗裙子上有上萬水晶點綴且都是手工縫制,所以制作周期比普通婚紗要長。

操心好友 捧花送唐嫣

在拋捧花環節,原本應該拋給眾多在場單身女孩的捧花,卻被楊冪私心留下,當場送給了好友唐嫣,楊冪說,希望能將自己所有的桃花運都給唐嫣,看來作為好閨蜜她對唐嫣的終身大事非常關心。

不忘傳統 跪地斟茶謝父母

雖然儀式是純西式,但是劉愷威和楊冪對於傳統的習俗卻依然非常看重,婚禮前兩人在父母房間,楊冪身著枚紅色中式小禮服,挽起溫婉“媳婦頭”,與劉愷威一起依照傳統,乖巧的跪地斟茶,改口叫爸媽,令雙方父母都大展笑顏,對兩人的懂事非常滿意,笑口連連。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