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鈺芸被讚有性感美腿

武打女星陳鈺芸(JuJu) 日前替一受歡迎網上攝影頻道DigitalRev TV拍攝短片,率先測試最新攝影器材。片中JuJu當然不乏大耍雙截棍功夫。 短片播出兩周已有廿多萬點擊率,JuJu還被網友大讚她有性感美腿兼係全片亮點之一。

 

短片邀請到曾為 Discovery Channel、BBC、佐治魯卡斯電影公司拍攝的國際知名導演兼攝影師 Philip Bloom 和許冠傑之子許懷谷 Scott 聯手操刀,講述Philip Bloom 如何用一新款洋娃娃相機拍攝短片。全片在香港不同地方取景,其中被大圍討論的是JuJu與洋娃娃大打出手一幕, JuJu拿出雙截棍對著激嬲她的洋娃娃狂武,還多次擊中洋娃娃。隱藏在公仔身體內的相機把JuJu的動作和神情拍攝下來,在短片尾段播出,非常搞笑和有創意。

JuJu在片中穿著短裙和高跟鞋耍雙節棍,被一眾海外網友大讚雙腳性感,JuJu表示自己看到評語後的確令自己感覺良好,JuJu笑說:「我由細到大成日比D女仔朋友話我雙腳太多肌肉太粗壯,所以青春期,即係對自己外型最敏感既時期個陣好唔鐘意著裙,因為自己都比人講到覺得自己對腳太粗。到大學係美國讀書時反而比人讚我對腳靚,原來西方人好鐘意結實有肌肉線條既腳,佢地話好 Sexy 喎。自此之後,我對自己雙腳充滿返信心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