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變身高登絲打為小肥打氣(附圖輯)

高登巴打喜用「高登術語」講述香港獨有的高登文化,即使大家不以真實名字行走江湖, 卻在背後擁有強大的凝聚力。為口奔馳的普羅大眾, 在現實與夢想之間取決時, 永遠得不到諒解與支持,但在虛擬社區中卻得到巴打絲打的支持、認同及鼓勵。小肥的最新派台歌曲《高登歌》便唱出了巴打心聲,《高登歌》上載YouTube不足一個月已獲得二十多萬點擊,巴打們除了在高登熱烈討論外,更留言「I know that feel bro」表示感同身受。

 

《高登歌》MV特意邀請到高登女神之一的周秀娜擔任女主角,以寂寞巴打的家作背景,與變身高登絲打的周秀娜網上互訴心中情,現實生活既沉悶又寂寞,上網跟巴打傾計最開心,MV中小肥對mon落力唱出《高登歌》為對方打氣,而女神周秀娜更小有地發揮搞笑本色,拍攝此MV時她需要對著電腦大唱特唱,期間更需要多番忍笑才能順利完成。周秀娜笑言:「時下網民流行截圖(cap圖),今次死梗啦,實比人cap哂啲醜態出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