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中國首個唱大成功 媽咪女友齊現身撐場 (附圖輯)


陳柏宇(Jason)繼香港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後,日前(12月29日)假廣州中山紀念堂舉行《ie點呈獻:陳柏宇TALES LIVE廣州演唱會》,現場三千個座位全場爆滿,座無虛席,Jason亦使出渾身解數,回饋一直支持他的內地樂迷。演唱會大成功,在慶功宴上,Jason更送吻給生命中兩位重要女人陳媽媽及女友傅曉薇(Leanne),感謝二人在過去一直的支持與鼓勵。

Jason首次在國內舉行售票演唱會,反應超熱烈,門票早已售罄,一票難求,所以Jason特地於開騷前一日現身廣州地王廣場,舉行簽票會。內地樂迷因知道Jason現身,早已霸定靚位等他現身,結果逼爆商場。內地歌迷會為預祝Jason今次演唱會成功,特別送上蛋糕,成功氹得Jason笑逐顏開。

演唱會於廣州中山紀念堂舉行,由於該場館被列為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所以場館內未有安裝任何冷氣或暖氣系統,而綵排當晚氣溫更低至5度,Jason只穿上薄薄的歌衫,但他依然賣力演出,甫一出場便已show off苦練的結他技術,自彈自唱《最後的擁抱》及Rock版的《I Miss You》,台型十足,甚有搖滾巨星的風範,而今次的歌單有別於上次香港演唱會,Jason特別應樂迷的要求,加入一些於香港站未有獻唱的歌曲如《車匙》、《拍一半拖》等,以滿足大家。此外, Jason又特別將自家創作作品,包括:《讓子彈飛》、《繭》及《命案》編排在一起,讓樂迷可以一口氣欣賞到他在音樂轉型後的成果。由於天氣實在很冷,一些樂迷擔心Jason會冷病,所以都向台上的Jason大嗌問到:「你凍唔凍?」只是簡單的一句問候,Jason已感到十分窩心,而當晚又因為天氣很乾燥,Jason全程都不停飲水,也有樂迷見到偶像的「型」態,高呼「型爆」!

今次Jason特別請來多位同門的師弟妹,包括平原習作(O.U.R. Works)的王浩琳(Lillian)、同門師弟妹林奕匡(Phil)及馮曦妤(Fiona)擔任表演嘉賓,另外亦有平原習作Trekkerz的結他手Mike擔任樂手。當中Lillian與Jason對唱《牆外之音》,Lillian高超的琴技博得全場熱烈的歡呼聲。Phil跟Fiona則與Jason合唱友情之歌,選來《最佳損友》、《浪花一朵朵》等,但卻被Jason取笑,指Phil暗示自己是損友,Fiona則想憑歌寄意示愛(因歌詞有一句是:我知道有一天,你一定會愛上我), Phil跟Fiona聽後都笑爆,要急急澄清Jason是位好友,而且所說的是友愛,並非愛情。

作為首次跟國內樂迷最近距離的一次貼心交流,Jason於演唱會上不但公開他日常打機、擲飛鏢、綵排、拍MV等生活片段,讓樂迷看到他在幕後的生活點滴外,至演唱會尾聲時,Jason感性地表示:「唱片公司(Sony Music)說過想捧我做巨星,但其實只要繼續有人買我的唱片,開騷有人睇已經很滿足了!」台下的樂迷都被他的真誠所打動,隨即掌聲四起,而演唱會最後以《你瞞我瞞》作結,樂迷都跟著大合唱,表現依依不捨。

今次《ie點呈獻:陳柏宇TALES LIVE廣州演唱會》得以圓滿結束,要多得主辦單位及一眾贊助商的鼎力支持,所以Jason在慶功宴上,特別感謝大家。他在分享演出後感時,他又再次特別感謝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一位就是媽媽,另一位就是被Jason稱之為「皇后」的女友Leanne,二人均有現身廣州欣賞Jason的演出,所以Jason在慶功宴上向二人送上花束及香吻,感謝二人的支持與鼓勵,即引起全場起哄。內地歌迷會送上感謝卡予Jason,其中一位樂迷更催促Jason快啲結婚,又揚言以自己的身形很有潛質做花僮,Jason即搞笑表示「關你鬼事」輕輕帶過樂迷的提問。Jason的廣州演唱會結束後, 1月11日將移師至澳門舉行第3場,慶功宴上大會公布澳門站的門票經已售罄,Jason聽到消息後也十分興奮!並感謝各地樂迷對他的寵愛。

流程:
1. 最後的擁抱
2. I Miss You
3. I Wanna Fly
4. 尊嚴
5. 車匙
6. 拍一半拖
7. 讓子彈飛
8. 繭
9. 命案
10. 牆外之音 (嘉賓: 陳柏宇、黃浩琳 Lillian Wong對唱)
11. 固執
12. 逸後
13. 矛盾大對決
14. 夭心夭肺
15. 晴空
16. 萬中無一 (嘉賓: 陳柏宇、林奕匡、馮曦妤合唱)
17. 浪花一朵朵 (嘉賓: 陳柏宇、林奕匡、馮曦妤合唱)
18. 最佳損友 (嘉賓: 陳柏宇、林奕匡、馮曦妤合唱)
19. Count On Me (Bruno Mars 原曲) (嘉賓: 陳柏宇、林奕匡、馮曦妤合唱)
20. 動物農莊
21. 於空
22. 身邊人
23. Baby Don’t Cry
24. 永久保存
25. I Will Be Loving You
26. 別怕失去
27. 你瞞我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