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大跳熱舞玩轉平安夜 (附圖輯)


平安夜女子跳唱組合FFx,當中二位成員莊靜儀(Keylo)及李詩詠(Ceci)於Nirvana Bar 作表演嘉賓,以火辣聖誕Look為酒吧跳唱祝賀,剛於將軍澳表演完畢的楊澤怡(Shirley)火速到達現場為首次出演的Keylo聲援,當中好友林佩瑜(Crystal)及董穎恩(Madonna)也有出席。

記者: King Man

李詩詠(Ceci)表示再次於Nirvana表演感覺好開心,第一次在現場唱歌非常興奮完全同唱k唔同,如果想睇我地一路跳一路唱就要留意FFx在澳門的活動啦。

莊靜儀(Keylo)表示冇乜出場經驗的我,好彩有Nirvana給予一個表演機會,同剛在將軍澳表演完畢的Shirley相助先可以演出作功。

楊澤怡(Shirley)表示一聽到歌聲就忍不住要一齊跳躍舞動,一來一齊跳又開心,二來又可以練膽。

林佩瑜(Crystal)及董穎恩(Madonna)為FFx 打氣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