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偶像吳若希擔任嘉賓 教你大玩性感Party Look (附圖輯)

日本女性內衣品牌Peach John 於昨晚在PJ尖沙咀店舉辦 「2013 Your Secret Gift」內衣分享派對。活動邀得人氣偶像吳若希 (Jinny) 擔任嘉賓,以性感Party Queen造型出席,分享提升女人味及節日打扮心得。

活動介紹了一系列以禮物蝴蝶結為題的聖誕內衣及服裝派對必備的可愛動物造型家居服,讓你可以於派對中成為全場矚目的派對女皇。

模特兒王璐瑤(LuLu)性感示範PJ一系列聖誕內衣及派對服裝,將自己打扮成既性感又有女人味的聖誕禮物,將現場氣氛推上高峰!

吳若希與參加者熱烈分享提升女人味心得
吳若希於活動中身穿性感透視連身短裙,大晒長腿。Jinny剛出道時予人鄰家女孩的感覺,近年來形象打扮愈來愈有女人味,成為一眾女生羨慕的對象。現場參加者把握機會與Jinny交流打扮心得,活動於一片歡欣洋溢的氣氛下結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