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狂舞派主唱黃宇希對外正式宣佈離開任職餐廳工作,全職投入歌手生涯

電影狂舞派主唱黃宇希(Shimica)昨晚出席LiveTube音樂會,獻唱電影主題曲,更對外正式宣佈下月離開任職之餐廳工作,全心全意投入歌手生涯。

原為全職餐廳經理,從電影《狂舞派》的好評如潮,電影主題曲唱得街知巷聞,大家都一直好奇主唱究竟是誰的時候,一位樣子甜美的混血小女孩突然在商場活動中出現,以獨特的聲線打動現場每一位。從此這位小女孩的生活開始變得不平凡,四出的訪問、宣傳活動、演藝工作填滿了她全職工作以外的所有時間,甚至有時候更不得已需要請假。最後與經理人公司相討後,決定離開任職之餐廳工作。

Shimica在音樂會上,除了對外正式宣佈下月離開任職之餐廳工作外,更憑歌寄意獻唱《Footprints in the sand》,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就如歌詞中:「…很多時候我會感到害怕,但我知道路上有你們而不孤單,是你們給我力量讓我繼續走下去…」。場面令人感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