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麻利亞的四次元「倒」誕日記 漂浮玩轉空間定向 (附圖輯)

聖誕老人一家住在「方向自定」的四次元奇幻「倒」誕屋,並於今年正式座落荃灣廣場,「倒」誕屋可以上下左右隨心意兜轉,生活充滿不可思議的樂趣。今年聖誕,903 DJ麻利亞率先獲得聖誕老人邀請參觀荃灣廣場奇幻「倒」誕屋,過一個不一樣的神奇聖誕。

 

聖誕到了,今年麻利亞獲得聖誕老人的親身邀請,要來「倒」誕屋探望聖誕老人一家。要進入聖誕老人不一樣的「倒」誕之家, 當然需要與別不同的「倒」置本事。麻利亞也要由火爐鑽出來,和聖誕老人見面!

Facebook拍「倒」奇幻聖誕賞 自創倒「誕」卡爭Like贏大獎

比賽日期︰2013年即日起至2014年1月1日
活動︰
1. 自創最佳倒「誕」甫士製圖片聖誕賀卡
2. 2014年1月1日前上載至荃灣廣場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suenWanPlaza) ,獲最多Like圖片首十名作者可獲:
第1-3名:數碼產品現金券港幣$2,000
第4-5名:Minnie Mouse 限量版即影即有相機1部
第6-10名:數碼產品現金券港幣$300

賽果將於2014年1月8日公布
詳情須參閱荃灣廣場Facebook
評選準則︰
50%相片於Facebook被Like的數目
40%由荃灣廣場評審根據相片的美感、創意、主題的切合程度作評10%如相片在《奇幻倒「誕」屋》內拍攝可全取此項分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