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將出席2013 MAMA頒獎禮

韓國CJ E&M今天宣佈,風靡萬千少女的韓國男子組合Big Bang已落實出席於本港11月22日在亞洲博覽館舉行的2013 MAMA頒獎禮。Big Bang將成為是次亞洲音樂及文化大使,成為全球樂迷焦點。
2006年成立的韓國男子組合Big Bang成員包括G-Dragon, T.O.P, Taeyang, Daesung, 及Seungri,Big Bang曾獲2011 MTV歐洲音樂大獎頒發全球最佳表演獎,蜚聲國際。其組合的獨特音樂以及走在潮流尖端的一身型服,令他們得以受到全球樂迷注視,成為韓風指標,而他們製作的高質素音樂以及技巧性的編曲都令他們在音樂事業上屢獲多項大獎。
Big Bang於2007年憑一曲《Lies》令大眾熟知,接著他們緊接其後的大碟每張也成大熱並佔據流行榜最高位置,越洋日本亦能成為「日本樂迷最熱切看到的韓國組合」,而他們亦成為日本Cable Broadcasting Station首支能夠奪得「最佳新秀」的國外組合,並在MTV Japan中成為「最佳新歌手」。他們發佈大碟《Tonight》受到各大樂迷歡迎,於2012年的迷你大碟《Alive》同樣繼續受樂迷愛戴。去年Big Bang更成為2012 MAMA的「年度歌手」。
2013 MAMA頒獎禮總監So-Yeon An小姐表示:「我們對於Big Bang成員能夠參與此項亞洲首屈一指的音樂節感到相當興奮,希望粉絲們準備好迎接這個真正夢幻演出,而且能欣賞到Mnet這個具有15年製作經驗的專業節目。」
遠超過任何一個年度音樂大獎,MAMA是亞洲首屈一指的盛大音樂節,備受全球粉絲認可為具有優越舞台製作的超大型表演。早於1999年Mnet KM音樂節 (MKMF)已經一直引領著成為韓國樂壇的頒獎禮指標,2009年MKMF改名為MAMA。到2010年MAMA開始於亞洲巡迴舉行,而去年則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由於香港反應熱烈並且合作愉快,因此今年再度決定於本港舉行。
頒獎禮門票將於10月30日起於快達票公開發售
票價: HK$1880 /$1680 /$1280 / $880 / $680
購票熱線: 31 288 288
網上購票: www.hkticket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