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11月16日上海開音樂會


2013年11月16日,潮流教主陳冠希將攜香港HIP-HOP教父MC仁及廚房仔組成“金三角”在上海大舞台勁爆開唱。

獨特的音樂類型、轟動的尖叫場景,每一次,陳冠希都會帶給歌迷意料之外的驚喜。強勢的回歸,讓陳冠希更積極地去准備,本場演唱會《陳冠希“做自己 信自己”》音樂會,除了將帶來多首精選金曲外,還將與MC仁及廚房仔現場演繹新專輯《三角度》的熱門曲目,另外還特別為上海准備多首國語金曲。

HIP-HOP新玩法,顛覆傳統音樂會

對於Edison的音樂會風格,不斷創新,每一次Edison都能把他的潮流文化演繹得精彩絕倫。這場《做自己•信自己》音樂會,除了將延續獨有的HIP-HOP文化,還將演繹最新專輯《三角度》、《CONFUSION》的精彩歌目及其他潮流熱曲。
《三角度》既是陳冠希、廚房仔及MC仁的新專輯,也是其“新組合”的代名詞,取義於三個人站在不同的角度去探討現今世界的問題,以及年輕人的生活方式。三角形,傳說中,最穩定、牢固的像征,亦代表著Edison做音樂的態度。信念、堅持、勇氣,這是人最寶貴的一部分。

票價“非主流”,打破音樂會市場高票價慣例

相對於上海演出市場“音樂會”票價長期“走高”這一慣例,本次主辦方對門票的定價可謂“反傳統”。據悉,本次門票售價分別為280、480、680、880四個檔次,大眾化的價錢讓更多歌迷衷心叫好。“一直很喜歡陳冠希的潮流態度,我也是一個“追潮流”的人,一直都覺得“潮流”好貴,所以更希望能實實在在地去感受HIP-HOP的音樂文化。”一位歌迷如是說,而主辦方也是秉承著這種意念,免除了一些不必要的成本支出,讓歌迷們能享受到一場“物超所值”的音樂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