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新專輯台灣銷量報捷 感謝樂迷下月到台開Show

謝安琪新國語專輯《謝–安琪》剛推出不久,在各地的榜單與及銷量都紛紛報捷。專輯在台灣備受推崇的G-music玫瑰唱片榜中連續兩週拿到了亞軍!Kay說,面對在同時間也推出專輯的「五月天」這麼強的對手之下也能夠拿到這樣的好成績,實在是覺得非常鼓舞。

另外,專輯的主打歌「眼淚的名字」也在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中連續兩週奪得冠軍位置,這首歌在各地都拿到這麼好的成績,Kay表示非常開心也很興奮,覺得這樣的好成績得來不易,答應以後一定會繼續唱多一些好歌來回饋樂迷的。台灣金牌大風亦有見及此,立刻安排Kay 11月回台灣舉辦音樂會,回饋樂迷,與及跟歌迷作近距離接觸。

日前Kay被邀請到廣州塔下首次舉辦大型個人戶外音樂會,並有SolerTrio樂隊作嘉賓。當晚現場氣氛非常熱烈,幾千粉絲更一起大合唱,場面非常感動。音樂會後更舉行了新專輯簽名會,歌迷們都非常熱情,Kay也很開心的一一跟各位歌迷簽名和合照。

Kay為國語新專輯宣傳馬不停蹄,上星期香港宣傳後,立即出發上海、成都、南京、重慶、台北,不過Kay說:看到各地粉絲都那麼熱情,自己一點不覺辛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