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完成新碟「CANTOPOPSIBILITY」簽唱會 (附圖輯)

本地樂壇人氣組合C AllStar,昨天出席荃灣城市中心,為他們最新廣東專輯《CANTOPOPSIBILITY》舉行簽唱會,吸引過百位粉絲及途人到現場,更有一眾歌迷一早到達現場佔據最有利位置,希望近距離欣賞C AllStar的歌聲。

記者:see winwin

C AllStar尚未出場前,司儀私下同歌迷透露,其實她是第二次出席C AllStar簽唱會的司儀,她好欣賞C AllStar這最新的廣東專輯,每首歌也好好聽,之後立刻邀請C AllStar出場時,歌迷就尖叫及歡呼聲即時此起彼落,震耳欲聾,C AllStar 同大家分享了他們製作專輯的難忘事,而這張專輯已是他們第五張大碟,也為大家介紹這最新廣東專輯名為《CANTOPOPSIBILITY》,是以Cantopop同Possibility兩個字所組成,意思是繼續貫徹他們愛樂壇的精神,捍衛廣東歌,他們也不相信樂壇已死。司儀問專輯名是何人建議,安仔就說是坐在台下這一位他們監製阿簡的功勞。新碟中有一首歌更花了4年時間去研究才推出,這首歌就是Jase個人唱的歌-騷動,他是第一位C AllStar的成員參與創作,專輯封面以C AllStar一身白長袍配煲呔造型,扮演科學家在實驗室研究廣東歌的全新可能性,他們的新歌「音樂殖民地」及「老調兒」回顧音樂載體發展及緬懷過去美好時光,再配上一些中國的曲風,多謝歌迷欣賞他們的新嘗試。

面對大批熱情的歌迷,C AllStar除了即場獻唱兩首新歌「老調兒」及「薄情歌」,讓歌迷大飽耳福之外,更與數位幸運歌迷大玩遊戲,令現場氣氛熱烈。歌迷們即場為偶像設計懷舊錄音帶及黑膠碟送給他們,司儀問他們有沒有接觸過懷舊錄音帶及黑膠碟,釗峰說曾有一位歌迷,利用他的一首創作歌-下靶,自製一張迷你的黑膠碟給他,,安仔說黑膠碟都需要配上唱盤及唱針等等,也要注意清潔部份,安仔年少時也有接觸過懷舊錄音帶,可能歌迷太緊張,記錯了新專輯推出的日期,釗峰說正確是10月4日推出,而不是10月5日,安仔同King那隊歌迷,設計懷舊錄音帶封面是說今時今日的樂壇好差及歌曲不好聽,釗峰立即說暫時沒有人說C AllStar的歌不好聽,歌迷立刻再拉開錄音帶,原來歌迷寫紅館順利,C AllStar大讚歌迷們有創意,結果由安仔同King這一隊勝出了,送上禮物及拍下一張大合照。

C AllStar再與4位歌迷玩中英混合接龍,司儀以專輯名「CANTOPOPSIBILITY」為題作例子,再用英語、粵語及國語接下去,大考他們同歌迷的語文能力與急才,各人都在台上絞盡腦汁的時候,台下觀眾也欣賞C AllStar同歌迷的亙動,場面十分熱鬧,結果由釗峰同女歌迷勝出,最後C AllStar走到台下與數百位歌迷拍一張大合照作留念及同歌迷握手,之後C AllStar接受傳媒的訪問時,他們表示將於明年三月於紅磡體育館舉行首個演唱會,歌迷們也是十分期待,C AllStar更表示對於首次踏上紅館開騷亦感到很緊張,在初步商議階段大家已有很多構思,希望給歌迷一個難忘的回憶,最後他們為過百位歌迷在新專輯上逐一簽名及握手,當中也有傷殘的歌迷及小朋友到場支持他們,令他們好感動,歌迷們能與幾位偶像近距離接觸感到興奮無比,歌迷也送上食物及禮物給他們作鼓勵,完場前C AllStar再一次多謝歌迷們支持他們最新廣東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