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 新碟「CANTONPOPSIBILITY」10月4日正式上架 (附圖輯)

C AllStar 4子陳健安(On仔)、吳崇銘(King)、何建曦(Jase)以及梁釗峰(Andy)早前為新推出的CD 「CANTONPOPSIBILITY」拍攝封面,這次他們以一身白長袍配煲呔造型,扮演科學家研究廣東歌的可能性,他們力撐黃偉文是偉大填詞人,對於填詞他們自問未夠班,所以十分佩服及尊重樂壇每一位填詞家。

C AllStar 4子的第5張新碟「CANTONPOPSIBILITY」於10月4日正式上架,這次的封面他們齊齊扮演科學家,一身白袍及戴上他們獨愛的煲呔,並在一個實驗室的佈景下進行拍攝工作,4人在拍攝時搞搞震,對一些道具甚感興趣,在玩得太開心時連攝影師的精心道具也弄壞。這次的全新作品包括有「老調兒」、「音樂殖民地」、「薄情歌」等,他們一直對廣東歌情有獨鍾,所以今次新碟概念是想研究廣東歌的可能性,在碟內全部歌曲會加入很多不同元素的音樂配合,好似「老調兒」會以西樂混合小調,至於Jase有一首自己的作品內容是講述吻,Jase又笑言是帶點情慾的吻,不過當問到他的情慾吻經驗,他則面紅紅笑笑口說:「呢啲唔講啦!」

早前有些報導是關於現在樂壇填詞人不濟,C AllStar力撐香港填詞人是很偉大的,因為他們自己也曾填詞但自言是未夠班,並覺得廣東話配音樂難度很高,差小小就發音不對,今次「薄情歌」是由黃偉文填詞,故不要看輕填詞人的功力,安仔笑說:「好似個9和7字的發音比較敏感,若用平上去入發聲都不同效果,但唱歌有九聲,所以有些發音是不能出街的,不過今次有監製特別為我們填了一首歌,歌詞中有9又有7,大家要聽聽才知效果。」此外,他們還有一首歌「惺惺相惜」是與THE ISLAND的C君、徐浩及細so合作,他們還請來前輩大師兄許志安一齊合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