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男主播向女友求婚 麥貝夷 RX黃浩邦台上撻著


日前吳彤(Denis)的商場音樂會上,居然岀現一幕令數百人圍觀的求婚場面!

話說有線奇妙台主播Bear當日暪住女友,帶埋雙方父母一齊去食飯並觀看Denis的音樂會。一如其他求婚過程一樣都是充滿“巧合”,Bear就如是者被“突然”叫上台,高歌一首女友至愛的“流星雨”。唱到高潮部分時,女友又被“突然”請上台,而Bear事先鋪排好的兄弟姐妹立即岀動,送花的送花,影相拍Video的兄弟亦從四方八面湧至,對著一對新人不停舉機。女友感動落淚,輕聲講岀“我願意”時,更令在場觀眾一度度掌聲拍過不停。

而當晚當表演嘉賓麥貝夷(Karene)更被發現,在大合照時主動邀請同場表演的Beatboxer RX玩心形手勢!吳彤(Denis)即場踢爆:“其實采排時我都已經覺得佢地兩個有尐嘢,成日細聲講大聲笑,就似活系只有兩個人的世界裡面!” Karene在旁亦未有否認:“呢個系一個感覺好特別的朋友,認識唔耐,但好click到!” 如果系咁,就祝福呢兩對新人,早日開花結果,三年抱兩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