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Arie首專輯銷量成績卓越 冀明年初再出專輯(附圖輯)

J.Arie(雷琛瑜)於上星期四晚順利完成《Live at frist sight》首個個人音樂會,當晚她的狀態大好,現場觀眾反應熱烈。沈震軒(Sammy)與符家浚(Calvert)擔任演出嘉賓,與J.Arie合唱歌曲。完騷後他們接受訪問時均稱,起初亮相舞台時有點緊張,但由於台下氣氛良好,最後都能投入演出。

 

文、攝: 雲信

 

問到J.Arie是次音樂會給予自己的分數,她謙虛地稱自己只有65分,並指出所扣的分數是來自緊張心情:「如果心情放鬆些、表現再放一點會更好呢!」她說,今次的音樂會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她從小到大喜愛聽的音樂,並與樂隊重新安排一些值得回味的經典英文歌,以嶄新方式演繹,希望帶給樂迷新的感受。J.Arie選唱了《My Love My Fate》,她謂,歌曲原版是韓文,而自己也學過韓語,所以頭半段是以韓語演繹;她還送上許廷鏗的歌曲《青春頌》,主要是想表達曲中的意思:「這首歌跟《第一志願》的理念相似,是講大家應趁著青春去做一些認為對的事情,讓自己開心一點。」她笑說,有人在網上留言指她像「女版許廷鏗」。

 

J.Arie首專輯《Soliloquy》成績卓越,不足一星期已賣出逾二千張,iTunes下載榜更成為冠軍位置,氣勢如虹。她表示感到非常鼓舞,並感謝樂迷的支持。她續透露將會籌備第2張專輯,盼望於明年初面世。J.Arie表示在造碟期間亦會繼續製作《Jam your live out》系列第3輯。看來J.Arie的音樂創作是馬不停蹄的!

 

沈震軒不僅能演戲,還能彈琴和唱歌,甚有才華。Sammy表示當晚不算太緊張,反而非常享受樂隊為他演奏的時光。他與J.Arie合唱英文歌《Way Back Into Love》,十分浪漫,他其後獻唱新歌《講多變真》。Sammy盛讚J.Arie多才多藝,而且歌唱表現穩定,他稱這首合唱歌是由他選的,因為歌曲的情節讓他想起J.Arie,他們同樣是喜愛造音樂和拍戲的。問到會否繼續合作?Sammy表示盼望。J.Arie曾在街頭獻唱,問到下一站的街頭演出會在那兒?Sammy隨即建議她星期日在中環皇后像廣場舉行,因為那兒的人「唱得」。而問到Sammy接下來拍戲與唱歌所佔的時間比重,他表示:「50/50」。

 

另外,太陽娛樂文化暑期歌手符家浚亦受到公司重視,他手拿結他彈出一小段,並與J.Arie合唱《普通朋友》,還演繹新歌《人生不是一份工》。Calvert表示最初感到非常緊張,其後看到台下觀眾反應熱烈,才讓自己安心享受表演時間。他稱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J.Arie就大讚師弟新歌好聽,覺得他很適合發揮R&B歌曲。談到他們的合唱歌曲,J.Arie表示大家只夾了兩次,並讚揚Calvert快上手。

 

《Live at first sight》音樂會詳盡報道:
http://www.stars-hk.com/wsp-topic.php?tid=8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