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好的情人Love Xπ》簽唱會 粉絲購買白米做慈善 (附圖輯)

台灣人氣創作歌手嚴爵(Yen-j)繼上週末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了《鋼鐵情人》演唱會後,昨日再專程到港出席屯門 V city為其新專輯舉辦的簽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場面非常虛冚及熱鬧。

嚴爵親臨V city為其一手包創作、編曲、製作及演唱的第四張個人專輯《好的情人Love Xπ》舉行簽唱會,一眾粉絲為了近距離欣賞偶像的舞台魅力,一早到達V city佔據最有利位置。粉絲們一見嚴爵出場,尖叫歡呼聲即此起彼落,震耳欲聾。活動期間,嚴爵分享了他新專輯的製作及是次在香港開演唱會的難忘趣事,他說自己有一個習慣就是錄音之前一定要先洗澡,感覺唱得好一點。雖然嚴爵感到廣東話很難學,但亦苦練了好幾句,更即時用廣東話跟司儀簡單對答,得到台下觀眾的掌聲鼓勵。有「鋼琴王子」美譽的嚴爵獲新鴻基地產代理助理總經理(租務)孫雅茵小姐至送精美三角鋼琴蛋糕,祝願他新碟大賣。

嚴爵除了即場獻唱兩首冧歌外,更與幾位幸運粉絲玩遊戲,粉絲用心型卡紙接駁成一個套得下嚴爵及兩位粉絲的大圓圈,有女粉絲乘機貼實嚴爵,令台下歌迷即時起哄大叫。嚴爵香港歌迷會發揮關愛精神,將原本用來送花送禮物給偶像的錢購買白米送給慈善機構「惜食堂」製作飯餐免費派給有需要的人士。歌迷會代表將捐贈證書送給嚴爵,嚴爵對他們這麼有意義的安排甚為感動。為答謝一眾粉絲的支持,嚴爵最後再送上兩首新歌,然後給數百位粉絲在新專輯上逐一簽名。粉絲們能與偶像近距離接觸感到興奮無比!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