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維姚嘉兒馮凱淇 樂分享愛悅讀


由北區青年協會及青連Teenet聯合主辦的「悅」讀生活在北區2013已經完滿結束,承接過去兩年的成功,今年居民的反應同樣熱烈,共交換了超過五千多本書;而環境局副局長陸恭蕙博士及一眾歌手,包括姚嘉兒、鄭家維、馮凱淇等閱讀分享及表演令觀眾樂在其中。大會對如此熱烈反應喜出望外,並感謝各合作機構、義工及居民的鼎力支持。

閲讀分享方面,大會邀請了環境局副局長陸恭蕙博士到場分享。陸博士從其成長過程及閲歷出發,向觀眾分享其游走於中英之間的快樂閱讀之道。台下發問亦見踴躍,居民都積極向陸博士取經,亦有聽眾問及香港環保藍圖;陸博士都一一耐心解答,相信居民從中都可發掘「悅」讀及環保心得。

活動亦設有表演環節,有新晉歌手的勁歌熱舞、包括姚嘉兒、鄭家維、馮凱淇等,他們更與現場觀眾玩遊戲及分享閲讀心得,令節目生色不少。

總結活動成果,大會樂見居民在不同環節都全程投入,並希望能繼續得到各方支持,令居民在每個炎夏都能展開閱讀生活。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