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型女子偶像團體SNH48二期生正式誕生 (附圖輯)

歷時四個多月的中國大型女子偶像團體SNH48(www.snh48.com)二期生招募和選拔的最終決選於18日落下帷幕, 主辦方上海久尚演藝經紀有限公司於當天傍晚在SNH48星夢劇院舉行的媒體發布會現場公布了最終入選名單,來自全國各地的共34名選手在全國近百家媒體的現場見證下,正式入選SNH48二期生並將走上國民偶像的夢想之路,至此,備受廣大粉絲關注的SNH48二期生終於誕生。

本屆SNH48二期生招募,報名人數高達47976名,超越了去年首期招募的報名人數記錄,其中近1,500名報名者通過了初試,經過全國6城市7場現場復賽和隨後舉行的網絡視頻特別面試後,共有約120名選手進入了8月16-18日在上海SNH48星夢劇院舉行的最終決選。8月18日晚,冒著百年罕見的高溫炎熱,在經過連續二天的歌藝及舞蹈的審查,上述選手終於脫穎而出,正式成為SNH48二期生成員。本次入選的所有二期生成員將於近期入住剛剛完工的SNH48偶像培訓中心,接受為期數月的專業化集中培訓,通過訓練課程考驗的所有二期生成員將在適當時機正式出道,並作為SNH48成員開始其新生代偶像生涯。

【二期生選秀人氣爆棚 形藝雙佳好苗層出不窮】

與去年進行的首期招募時粉絲型報名者眾多的情況不同,本屆SNH48二期生招募吸引了全國各地眾多包括國內一線藝術類專業院校優秀學生在內的,具有專業基礎,才貌雙全的報名者和來自美國,英國,韓國,台灣地區,香港地區的境外報名者也陳出不窮,整個招募過程受在報名者信息完全保密的情況下,依然受到了國內外粉絲的持續關注。為了增加粉絲參與度並充分吸收粉絲的意見,主辦方邀請了部分VIP粉絲以視頻直播的方式參加了終選階段的粉絲投票環節, 並將粉絲投票結果作為選擇最終入選者的重要參考數據。

【SNH48“造星基地”全面完工 即將迎接成員入住】

由SNH48運營公司投入巨資建設的,國內首個裝備現代化生活和專業級培訓設施的大型偶像培訓基地-SNH48偶像培訓中心將於近期全面完工並迎接SNH48所有成員的入住。該基地位於上海市寶山區內,環境優美,總建築面積約4,000平米,整體上可同時滿足近百名SNH48成員生活住宿和日常培訓,內設多個大型專業化舞蹈練功房,近三十間具備網絡音影直播功能的練歌房、大型專業攝影棚、大型專業錄音棚、演出服裝間、大型化妝間等,並將配備各類現代化,專業化培訓設備。SNH48偶像培訓中心的建成將大大提高SNH48成員的培訓效率,提高成員生活和培訓的滿意度,相信在不久的未來,SNH48“造星基地”將源源不斷地輸出明日之星,為中國新生代偶像產業的發展作出寶貴的貢獻。

【SNH48星夢劇院月底開業 親眼見證偶像成長】
中國大型女子偶像團體SNH48(www.snh48.com)的專屬表演基地-SNH48星夢劇院,將於8月30日(吉日)正式開業,承載著少女偶像和粉絲們無盡期盼和希冀的夢想之船將正式啟航!SNH48星夢劇院系國內首個為偶像團體量身打造的綜合性專屬劇院,並有望成為中國新生代偶像文化的新地標。該劇院位於上海市虹口區國家音樂產業基地內,由三十年代上海灘首批影戲院之一的原上海嘉興影劇院整體改造而成,總投資逾人民幣二千萬元,除裝備全套現代化演出設備,可容納約340位觀眾的劇場外,還設有粉絲咖啡店,偶像紀念品商店,露台式活動場地和附屬商業店鋪,其開業後的運營目標是逐步實現365天不間斷公演並以極為低廉的親民票價和粉絲握手會等豐富多彩的互動活動不間斷地服務觀眾,鞏固並拓展國內外粉絲,逐步構建巨量粉絲群體並到達影響力的爆發點以實現SNH48成為國民偶像的事業目標。

關於SNH48

SNH48是基於AKB48的”可面對面的偶像“的造星理念,由上海久尚時尚集團投資打造的中國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團體,由亞洲著名娛樂節目制作人,歌詞作家秋元康先生擔任總監督,並由AKB48的運營團隊提供培訓咨詢和技術支持,是繼 AKB48,SKE48,NMB48,HKT48,JKT48之後,在全球範圍內誕生的又一四八系女子偶像組合。我們的運營目標是在十四億中國人中甄選優才,充分運用先進的現代化造星手段,全力打造健康向上,青春活力,具備國際影響力的中國第一偶像組合,並使之成為上海乃至全中國新生代偶像文化的新名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