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風花雪月的事》上海首映 Angelababy在熙情侶裝亮相

8月7日,由聯能傳媒、星慕文化發展機構、銀潤傳媒等共同出品,銀潤傳媒與中影股份聯合發行的警匪愛情大片《一場風花雪月的事》上海舉行發佈會,該片導演高群書攜手穿情侶裝的主演Angelababy、在熙出席。高群書劇透:“影片的結局走溫暖路線,但是過程很令人痛心。”Angelababy不僅在現場哼唱主題曲,還與在熙則巧解“敢愛敢做”宣言稱:“要表現愛就必須要去做。”

記者:張耀文

Angelababy、黃曉明連袂 韓國偶像在熙跨國加盟

《一場風花雪月的事》改編自海岩的同名小說,由金馬獎最佳導演高群書執導,該片將焦點對準“妙齡警花”尋求真愛的“敢愛敢做”的愛情冒險旅程,其中不乏警匪之戀、激情強吻、飛車槍戰等驚險刺激的情節,力圖打造一部“槍炮與玫瑰式”的警匪愛情大片。集結了備受矚目的當紅女星Angelababy、內地一線小生黃曉明、韓國人氣偶像在熙等兩岸三地眾多明星。“電影中黃曉明演的是硬漢員警,在熙飾黑幫的子弟。Angelababy作為一個妙齡女員警,為尋求真愛,在兩人之間不斷探求。”

影片中,女警呂月月(Angelababy飾)剛出警校,青澀稚嫩,Angelababy表示“我跟呂月月一起成長”,對於黃曉明,導演贊其:“他的魅力就在於可以說得慢慢去塑造,本身就帥,使勁藏帥都藏不住”,而在熙則十分符合角色:“在熙是一個很平和的人,恰好電影裡金正熙是一個表現淡定的個人,這一點就很吻合”。

高群書:結局很溫柔 給大家希望

8月7日,即將於明日上映的《一場風花雪月的事》亮相上海,導演高群書攜手主演Angelababy、在熙齊聚首映禮。在發佈會上,高群書導演劇透:“影片結局是溫柔版的,給大家希望。而且與小說、電視劇有很大不同,電影是與時俱進的,要表達的是現代人的思想。”Angelababy更是可愛的學寶寶哭聲,以此來表現影片給人希望的結局。

發佈會現場,導演高群書笑稱“明日上映是為了攜手並進”的同時也不忘推薦《一場風花雪月的事》,“它將會是一顆幸福的子彈打中你的內心,看後每個人都很幸福”。Angelababy與在熙力推大家進影院支持《一場風花雪月的事》,Angelababy稱:“這部電影看後一定會在你心裡停留很久,是會觸動內心的。”在熙則呼籲大家進影院感受不同的愛情故事。

Angelababy在熙情侶裝現身 Baby哼唱電影主題曲

《一場風花雪月的事》由“女神”Angelababy、“男神”黃曉明、“愛神”在熙連袂主演,Angelababy、在熙同穿藍綠色系情侶裝亮相當天的上海發佈會,談及角色在熙詮釋稱:“金正熙有一個刺激的、過山車般的人生”;Angelababy則稱:“呂月月為了事業賠上了整個人生,雖然被摧殘但充滿希望的活下去。”而且Angelababy也為未現身的黃曉明向媒體解釋:“他在拍戲。”

近期,那英演唱的《一場風花雪月的事》的主題曲MV風靡網路,該曲改編自汪峰的名曲《愛是一顆幸福的子彈》,欒樹親自操刀重新作曲。現場Angelababy大發歌癮,現場哼唱起主題曲,引來喝彩。而高群書導演則表示:“影片讓人看了很心痛,就需要一首舒緩的歌曲撫慰心靈,因此請到那英來演唱柔和版的《愛是一顆幸福的子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