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boy方大同加盟金牌大風 邀請陶晶瑩主持加盟記者會 (附圖輯)

2013年8月7日,進入歌壇第2772天,Soulboy方大同有了音樂新夥伴,加盟金牌大風,集團總裁齊雅萊送上四大『國際規格』的承諾,涵括『唱片』、『演唱會』、『經紀』及『專屬時尚Collection』,預計投入9位數的金額,360度全方位的規劃及投資,全力支持方大同打入國際市場,讓華人音樂創作在國際樂壇發光!為了迎接Soulboy方大同加盟金牌大風,特別邀請『三金典禮主持女王』陶晶瑩跨海主持在北京舉行的加盟記者會,兩岸三地媒體齊聚一堂,並且將方大同Lightroom Studio亮房錄音室『搬上』記者會舞臺,方大同首度與大家分享最私密的音樂空間!方大同的音樂好友們,徐佳瑩、侯佩岑、林宥嘉、蛋堡、Miss Ko、謝安琪、張繼聰、房祖民、鄧紫棋、盧凱彤、農夫、張靚穎、周筆暢、常石磊及『好朋友』薛凱琪更是連3聲『恭禧』祝賀方大同的新開始,出身中國好聲音的袁婭維,更親自獻花及送上『有機蘋果』祝賀『製作人』方大同有了音樂新夥伴!

記者:連小萌

為了讓媒體聚焦在Soulboy方大同的音樂創作才華,昨日記者會以『方大同2772天精彩的音樂歷程』揭開序幕,這不算短的時間,方大同著實交出了一張很亮眼的成績單,12張錄音室專輯;全球超過100場的音樂表演;得170座獎項肯定,除了自己的專輯,還為其他歌手創作超過60首歌曲。而且今年方大同也完成了音樂上夢想,終於擁有自己的錄音室~Lightroom Studio。在這個幾乎投入所有積蓄打造的錄音室中,方大同可以完全不受限制,幫自己也幫更多歌手製作音樂。他說,因為總不能老是『霸佔』別人的錄音室,而且有了自己的錄音室,雖然每次待在錄音室平時都有15到18個小時,但生活作息反而變得正常,可以提早到錄音室工作,結束後早早回家。記者會主持人陶晶瑩說,是啊!很幸運我已經『享用』過這個錄音室啦,意外透露自己的新專輯除了方大同幫她製作,與她對唱外,兩人還會合拍MV!

方大同人緣很好,結交很多音樂上的好友,好友祝賀VCR長達9分鐘,大家都真心祝福他未來音樂路走得更遠,創作更多好作品。最後壓軸祝賀的是『好朋友』薛凱琪,結束後主持人陶晶瑩故意問方大同,『最後一位好友祝福,你看得最目不轉睛!』現場大笑,陶晶瑩接著追問『薛凱琪漂亮嗎?』方大同不假思索大方回應『漂亮啊!』中國好聲音袁婭維則現身記者會獻花祝賀並送上4顆『有機蘋果』。袁婭維說,上次錄音時,身體有點不舒服,方大同特別買了蘋果給她吃,主持人陶晶瑩也補充說,方大同是貼心的製作人,配唱時不會給歌手壓力,還會帶點心蛋糕給她,晚上則帶著她吃素!方大同說,可是幫陶子姐製作時,心情很緊張。

金牌大風積極網羅具全方位發展的音樂創作人,昨日記者會上,集團總裁齊雅萊帶來一個百寶盒,裝著寫有『四大承諾』的捲軸,除了全力讓方大同的音樂在國際樂壇發光,並將投入龐大資源規劃國際級演唱會,並結合PGM集團國際時尚資源,為方大同發展專屬時尚Collection,並計畫邀國際影像導演合作,將方大同的音樂增添國際感的音樂影像。齊雅萊還從方大同自己的書『L.I.F.E』中發現,他很喜歡古琴及二胡,因方大同已有古琴,所以記者會上齊雅萊送方大同一把二胡做為金牌大風和方大同合作的開始!方大同表示,哎呀,一簽約就有『指定功課』了,回家要好好研究研究二胡了!金牌大風更將兩岸三地一級主管召集北京參加加盟記者會,此番大陣仗可以看出對方大同加入金牌大風的重視,以及金牌大風要在華人音樂市場中大展身手,金牌大風與方大同的GNOF合作,即將成為國際樂壇新亮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