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蕭亞軒全球簽約記者會 攜手加盟索尼音樂 (附圖輯)

2013年8月1日,亞洲人氣巨星羅志祥、蕭亞軒在北京財富中心隆重舉行全球簽約記者會,宣告攜手加盟索尼音樂。當天索尼音樂全球高層雲集,共襄盛舉,除了送上兩顆以兩人英文名命名的行星讓全世界歌迷隨時仰望兩人璀璨光芒之外,更開出國際資源、無限支持、全球巡演、電影合作和Super Star五大籌碼,全方位打造“星球大戰之五星計劃”,定制天王天后無限音樂未來。著名主持人小強擔綱主持。

記者:連小萌

天王天后搭乘星艦降落索尼 雙喜臨門為新專輯提速

8月1日下午,索尼音樂全球高層齊聚北京,包括索尼音樂國際部總裁兼首席執行官Edger Berger先生、亞洲區總裁Denis Handlin先生和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徐毅先生、大中華區副董事總經理馮建強先生以及台灣區副總經理陳信榮先生都到場支持,共同見證羅志祥、蕭亞軒兩大人氣巨星的盛大加盟儀式。記者會一開場,天王天后在巨大舞美燈光特效營造的璀璨星際中搭乘“索尼星艦”緩緩降落舞台,在全球矚目的開場中,二人以酷帥裝扮現身。
在與主持人的互動中,羅志祥透露現在已經開始新專輯的錄制工作,期待全新的作品可以給大家更多驚喜。蕭亞軒也表示希望今年內能推出加盟索尼音樂後的首張音樂作品,新專輯日程大大加速,可謂雙喜臨門。

索尼全球高層豪禮相送 SHOW LO、ELVA HSIAO號行星閃耀宇宙

為了迎接羅志祥、蕭亞軒兩位天王天后加入璀璨的索尼星系,SONY MUSIC特別越洋訂購了兩顆閃亮行星當作見面禮,由索尼音樂國際部總裁兼首席執行官Edger Berger先生、亞洲區總裁Denis Handlin先生將這兩份豪禮在現場贈予兩人,期許兩位天王天后在加入索尼星系後,能夠如同這兩顆以ELVA HSIAO、SHOW LO命名的行星一樣,將耀眼的光芒籠罩全球,全世界的樂迷們只要抬頭,就能看見他們的燦爛光輝;同時,羅志祥、蕭亞軒也不只是華語樂壇的天王、天后,更是浩瀚宇宙中最閃亮的SUPER STAR!

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徐毅力挺羅志祥、蕭亞軒 “五星計劃”無限支持天王天后

除了以二人英文名命名的兩顆行星之外,索尼音樂娛樂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徐毅先生還在記者會現場向大家透露了另外一份為羅志祥、蕭亞軒兩人量身定做的“大禮”——“星球大戰之五星計劃”,全方位打造天王天后璀璨未來,充滿無限想像空間。
令人萬分激動的“星球大戰之五星計劃”包括國際資源、無限支持、全球巡演、電影合作和Super Star五部分。這表示羅志祥、蕭亞軒在簽約索尼音樂後,兩人將有機會與巨星雲集的SONY MUSIC旗下國際藝人展開全方位合作、世界巡回個唱的展開及電影合作等高規格禮遇,最終打造兩人成為全球範圍內的Super Star,加之羅志祥、蕭亞軒持續的努力、自身的實力以及經紀公司天地合的通力合作使得這一切成為必然。可以預見,羅志祥和蕭亞軒攜手加盟SONY MUSIC後星路將更加璀璨,未來不可限量、勢不可擋。

羅志祥蕭亞軒全球巡演即將起航 即將掀2013強勁音樂旋風

在接受“星球大戰之五星計劃”這份特別大禮後,羅志祥和蕭亞軒展望了各自的未來。此次兩人攜手加盟國際唱片公司SONY MUSIC讓二人實力倍增,信心滿滿。在國際資源、無限支持、全球巡演、電影合作和Super Star“五星計劃”的重金打造之下,羅志祥和蕭亞軒即將展開全球巡演。
在索尼音樂為兩人量身定制的“五星計劃”中,全球巡演被提上日程,而羅志祥在現場大方表示自己下半年最少要開10場演唱會。此言一出,天后蕭亞軒表示自己的個人演唱會也整裝待發,兩人必將用各自魅力掀起2013年最強勁的音樂旋風!

麥莉塞勒斯喜迎師弟師妹 美國當紅天后跨海送驚喜

自羅志祥、蕭亞軒約滿後就引起唱片公司搶人大戰,最後由SONY MUSIC拔得頭籌簽下天王天后,全球矚目。兩位之所以最終選擇與索尼音樂牽手,與SONY MUSIC在全球範圍內擁有強大的巨星陣容密不可分。在發布會的驚喜環節中,搖身一變成為師姐的美國當紅小天后麥莉(Miley Cyrus)特地錄制短片祝福兩人加盟,成為記者會最後的驚喜。
麥莉塞勒斯是美國新生代超級歌手、演員,憑出演迪斯尼劇集《漢納蒙塔娜》一炮走紅,位列2010福布斯全球名人榜第13位。2013年加入索尼音樂,並發行在索尼音樂的首單We Can’t Stop,在30個國家iTunes榜獲得冠軍,並在多家電台、網絡點擊率方面均獲得冠軍成績,該單曲MV成為國際視頻網站VEVO上點擊量最快破億的MV,一舉奠定小天后地位。她特地錄制視頻VCR歡迎師弟師妹的加盟,她激動的表示歡迎羅志祥和蕭亞軒加入SONY MUSIC的巨星家族,同時祝福兩位和SONY MUSIC大家庭的群星一起,再創事業高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