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彤內地演出被問識唔識張學友

吳彤自出櫃後工作不減反增,除了接下婚禮公司和美容院等廣告代言外,最近更獲百事可樂邀請到內地巡迴演唱。而在清遠當晚演出除了唱出自己的作品外,也翻唱了林宥嘉的 “想自由”。吳彤坦言是首次參與內地的大型演唱會,所以不敢鬆懈,在當日除綵排了兩次外,亦找服裝品牌度身訂做"戰衣",務求令人眼前一亮。演唱時最搞笑的,是在互動對答時,有位台下觀眾不停問他識唔識張學友,他抵死地回答:"我緊係識佢,佢仲日日唱歌俾我聴添,不過佢應該唔識我。"

而吳彤亦坦言最近在內地的發展越來越順利,除了舉行歌友會和參加演唱會外,早前與朱紫嬈,鄭家維等拍攝的 “魚翅行動"微電影在內地反應十分不俗,單是在百度旗下的愛奇藝視頻網站就有超過60萬總播放,令他喜出望外。他說下半年會繼續投放時間在內地市場,同時希望用歌曲跟內地聽眾分享簡單生活的價值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