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玉受邀世界小姐中國總決賽評委 女性氣質內在為基礎標準

2013年7月14日晚,伴隨著浪漫的綿綿細雨,“Miss World”2013世界小姐中國區總決賽冠軍直通賽在眾人的期待下于北京銀河Soho,拉開了華麗的帷幕。14位佳麗在此將通過4個環節的單項比賽和泳裝及婚紗兩個展示環節來一決高下,爭奪進入全球“世界小姐”比賽的入場券。國內知名高定設計蘭玉小姐,在組委會的盛情邀請下,出任本屆世界小姐中國區總決賽評委。

“世界小姐”選美大賽,創辦於1951年的英國南岸,後由英國新聞界將其冠名為“世界小姐”(Miss World)。此項賽事在全球的受關注度在某種意義上講,傳媒對一年一度“世界小姐”評選的狂熱程度甚至超過了世界盃和奧運會。

在禮服展示環節,14位選手身著LAN YU 高級定制禮服驚豔登場。“世界小姐”大賽組委會表示,出任“世界小姐”中國區總決賽評委一職,是看重設計師蘭玉在中國時尚屆的影響力和對中國女性之美的深刻理解。對於此次禮服展示環節的設置,組委會表示,安排婚紗展示是此次比賽中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因為婚禮是一個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個環節,而這個環節是所有女生最夢寐以求,最能夠體現自己最美麗時刻。以婚紗秀的形式,最能體現出一個女人的美麗。由此可以看出本屆“世界小姐”冠軍直通賽的人性化和全面性。

蘭玉小姐在接受採訪說,"本屆世界小姐中國區總決賽,主題為“美麗夢想 中國榜樣”, 以促進世界和平,樹立傑出婦女榜樣、幫助饑餓殘疾兒童為主要宗旨,宣揚“有意義的美麗”,選拔內外兼修、充滿愛心、積極向上的健康女性代表。這是世界小姐大賽最大的的意義。主辦方正是希望通過這種活動方式,使“世界小姐”大賽成為一種交流和傳播的機制,將和平、友誼和愛通過各國選手和觀眾一年一年地傳播並發揚光大。而在這次評審活動中,此次獲獎的選手余薇薇也另我們感動, 三次參賽終拿獎。這也是現代女性追求夢想的體現。"在世界小姐中國區落下帷幕的當晚,記者看到蘭玉的微博是這樣寫的:"大賽在雨中特殊的圓滿結束了。今年的冠軍已經連續三年參加比賽,年年努力年年失望,今日終於如願以償。更應了這段話:"不管你有多著急,或者你有多害怕,現在都不能往前沖,沖出去也沒用,飛不起來的。現在我們只需要慢慢的,靜靜的努力著,等風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