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奕倫改名[梁梓禧] 取其「只」要有「希」望

新名字 [梁梓禧] 取其諧音及禮字邊的禧,是用來提醒自己,做人只要有希望,凡事都能。 對人對事要以禮相待,品行好什麼都好。人到 40 想做回自己,多做點自己喜歡的事。

第一步: 推出文字作品
第二步: 為自己換走一個我一直不喜歡的藝名「梁倫」
第三步: 積極籌劃於 NOW TV 十月份推出「香港電視史上首個專題攣直之有品味及趣味節目」。

自與茜利妹推出新作「70 後援會」後,慶幸反應熱烈,銷量不俗。這書的大精神及核心價值,令我更可坦誠地面對自已,加深對香港的赤誠。我不想否決自己的坦誠,不然活不到今天 41 歲的我!

有網友及好友替我擔心改名及籌劃新節目的舉動,以為我瘋了或是鬼上身! 我只想說:「人大了,願望很簡單,多做點自己喜歡的事,你好我好、大家好,開心就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