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姐鍾欣桐現身見證BOX首專輯 為王子豪王子傑加油打氣 (附圖輯)

6月14日下午三時,英皇娛樂(北京)強力打造的超級偶像男子組合BOX首張大碟《路》發布,並在北京三裡屯3.3商場外舉辦大型記者招待會。由2012年獲得“超級經紀人”選秀冠軍王子豪,王子傑兄弟,被英皇娛樂“超級經紀人”霍汶希簽約後,起名“BOX”,經過8個月的籌備,首張專輯終於問世。

記者:連小萌

破殼而出預示著BOX已經准備好一切出發

19歲的兩兄弟,對未來還充滿著懵懂和猜疑,可對自己心裡的喜歡的事卻從未放棄,簽約英皇以後,生活發生了奇妙的變化,學習唱歌,學習舞蹈,充實內在,豐富經歷,他們漸漸明白每一個看似“喜歡”的事都要認認真真的對待,一張專輯,八個月的等待磨練,過程更像母親孕育孩子一般。

簽約一年公司力挺成績滿滿

經過“超級經紀人”選秀出來的王子豪,王子傑,一出道便受到業內很多前輩的提攜鼓勵,特別是金牌經紀人霍汶希號召英皇旗下的師哥師姐:謝霆鋒,古巨基,容祖兒,TWINS,等一路支持,使BOX發片之前就已經積累了許多演出經驗,發布會上公司整理出這一年BOX努力的結果與粉絲一同分享見證成長。

唱片的魅力不僅僅是唱出來的

唱片制作的過程堪稱艱難,由於這也是BOX第一次參與嚴格正規的唱片制作流程,從第一次試唱自己的歌,第一次進錄音棚,第一次拍攝CD COVER,一切都是嶄新的嘗試。與音樂制作人,詞曲作者,還有造型設計師的反復溝通,才可以慢慢理解每一位老師的要求。幸運的是,參與這張唱片制作的是內地著名制作人曲世聰,作詞人吳向飛,還有香港著名造型師馬天佑,這也奠定了BOX第一張唱片的起點,非常高。

師姐鍾欣桐欣桐現身見證BOX夢想之路的成人禮

師姐鍾欣桐欣桐特意回北京為BOX首張專輯發布會加油打氣,突然出現,並與BOX合唱TWINS的歌。眾所周知,王子豪,王子傑是一對雙胞胎,從小就喜歡TWINS,簽約英皇之後,BOX提出專輯裡可以收錄一首翻唱TWINS的歌的願望,於是便有了BOX版本的《我很想愛她》。師姐阿嬌突然的出現,給BOX帶來更多的信心,用心的阿嬌送給BOX一箱飛舞的彩色蝴蝶作為禮物,是期待著BOX從現在開始,能像這些美麗的蝴蝶一樣綻放他們的光彩,展翅高飛。當box打開禮盒,五彩斑斕的蝴蝶紛紛飛出,眾人為之無不驚嘆,掀起全場高潮。

全國各地粉絲齊聚京城 現場送大麥祝福box專輯大賣

活動當天,來自不同的城市的粉絲們聚集在北京,為BOX發布會加油助威。互動環節,粉絲代表送上諧音大賣的大麥禮物,祝福BOX的新專輯能夠全國大賣。更有盒子形狀蛋糕,寓意粉絲們對BOX的愛甜甜蜜蜜。BOX當天人氣爆棚,發布會結束後,為了答謝遠道而來的粉絲們,BOX還與他們近距離合影,簽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