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強勢回歸 全球直播新歌發表會 (附圖輯)

陶喆「再見 你好嗎 Hello Goodbye」專輯發行 全球直播新歌發表會 在台灣有「R&B音樂教父」稱號的陶喆,昨日(6月11日)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行「再見 你好嗎Hello Goodbye專輯發行全球直播新歌發表會」,暫別樂壇4年的陶喆強勢回歸,香港的唱片發行權交給黃栢高的太陽娛樂音樂,台灣則由種子音樂發行,發表會上陶媽媽連同親友們來捧場,同是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傳媒,多個網絡傳媒更進行現場直播。

陶喆新歌發表會耗資過百萬台幣,以演唱會形式進行,陶喆唱足40分鐘,一口氣演繹了新舊金曲,包括「沙灘+勿忘我」、「逗陣兄弟」、「好好説再見+Melody」、「The Promise」、「一念之間」、「望春風+上愛唱的歌」,周杰㒢、謝霆鋒、王力宏、黃曉明等等預錄片段祝賀陶喆,而陶喆更與愛徒關詩敏合唱一曲,演唱期間想起過世父親陶大偉時,陶喆不禁落淚,連台下的陶媽媽都忍不住落淚。

新歌「勿忘我」與「一念之間」榮獲音樂人專業推薦,陶喆第一次跟林夕合作,這張是他入行第七張大碟,亦是最多合唱歌的一張,陶喆分別與盧廣仲、蔡健雅、愛徒關詩敏等合唱。

狀態大勇的陶喆,瘦身成功昨日以背心示人,露出一雙麒麟臂,他自封為Music Iron man,指自己很長時間沒有出碟,多謝大家(歌迷)沒有忘記他,談及這張大碟,陶喆透露寫歌時並沒有特別的構思,只是不停在寫歌,近年他學會放下,把得失不會看得太重,去年他的父親陶大偉過世,失去了爸爸,但他卻長大不少,有所領悟,學會珍惜眼前的東西,父親走後的3個月,陶喆專心寫歌,學會放下,不再執着。

在圈中好友送上的片段中,大家都希望陶喆能成功戒酒和盡快結婚,陶喆表示這也是陶媽媽的願望,酒不會飲太多,又即場問陶媽媽:「明年(結)好嗎?」,他表示今年忙出碟和舉行巡迴演唱會,明年才有時間去想結婚事情。

記者訪問中,陶喆被問到婚期,他以「不一定」來回應,指結婚要有對象和時間,今年確實沒有時間了,不想定下婚期時間,因為會給他帶來壓力,至於結婚的對象,陶喆說:「現在不能說!」而陶喆透露父親過世後,夢到父親3次,每次夢中的父親都是笑着,所以他亦學會笑着做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