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謝娜打造閨蜜餐廳 李維嘉胡兵助陣現場笑翻天

2013年6月8日中午,由小S和謝娜打造的MS Sugar蜜斯蜜糖時尚餐廳旗艦店在北京世貿天階盛大開幕,兩位兩岸的綜藝一姐親臨現場與大家分享美食,並在現場施展爆笑看家本領,讓現場一度笑翻天。

謝娜透露,她與小S一見如故,兩人都喜歡吃,小S知道謝娜愛吃「胖達人」的面包,還親自給她寄送過。小S表示,她和謝娜兩個「吃貨」與MS Sugar 品牌創辦人Michelle 和Stephanie有著共同的理想,也是非常好的姐妹,四人合力打造這家店的初衷是想把自己喜歡的一些美食分享給更多人。這家店也首度打出「閨蜜餐廳」的賣點,力求給所有的閨蜜們一個新的休閑據點。在《快樂大本營》中謝娜的好搭檔李維嘉和多棲明星胡兵作為當日的神秘好友現身,為兩位好朋友站台。

記者: 連小萌

謝娜小S北京打造「閨蜜餐廳」 現場不忘搞笑High翻天

明星開餐廳已經屢見不鮮,但小S搭檔謝娜的餐廳還是噱頭十足引人關注,二人分別是兩岸當紅的綜藝主持人,小S因為主持《康熙來了》紅遍兩岸,謝娜與何炅等人主持的《快樂大本營》也是內地收視最高的綜藝節目之一。日前(6月8日),她們攜手出現在北京世貿天階廣場,為二人合伙打造的第一家時尚餐廳MS Sugar蜜斯蜜糖開業亮燈。現場被媒體和二人的粉絲擠得水泄不通,二人在現場不忘搞笑,讓現場一度掀起高潮。

原本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人原來是通過《康熙來了》和「胖達人」結緣。小S和謝娜稱,真性情是二人能成為好朋友的原因,謝娜在參加《康熙來了》時大喇喇的性格讓小S印像深刻,私下閑聊才發現二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且都是「吃貨」。謝娜在微博上誇小S老公所開的「胖達人」的面包,稱非常愛吃,但北京還買不到,小S知道後就親自給謝娜寄送面包。成為好姐妹的兩個「吃貨」,與MS Sugar的品牌創辦人Michelle 、 Stephanie一拍即合,合力打造了這間MS Sugar蜜斯蜜糖時尚餐廳北京世貿天階店,主賣世界各地美食、調酒以及她們推薦的甜品,在裝修風格上也主打甜蜜靜謐,給顧客一個溫馨的就餐環境。小S和謝娜透露:「這家店首度打出「閨蜜餐廳」概念,這是一個適合閨蜜們吃著美食聊八卦的地方。這家店會是她們幾個明星閨蜜的私家花園,所以食物和舒服的環境都很重要。北京只是第一家店,未來希望在全國開設上百家連鎖店。」

在被問道兩人是否除了餐廳之外,也會合作新開一檔綜藝節目時,二人都表示這要看機緣。餐廳將由專業的人幫忙打理,所以對她們的演藝事業並沒有影響。

小S叫板老公要做「美食女王」 甜點冠軍賴曉梅駐店 李維嘉胡兵助陣

小S的老公許雅鈞投資的面包店「胖達人面包」非常成功,在台灣以及上海都掀起搶購風潮,小S為什麼不在北京開設一家「胖達人面包」而是這間MS Sugar蜜斯蜜糖時尚餐廳呢?被記者問道這個問題的小S說:「《康熙來了》經常做一些美食專題,推薦一些美食,但我們推薦的美食其實很多人都吃不到。作為明星,我們常有機會到世界各地吃過很多美食,這些美食我都想拿出來跟大家分享,才會和謝娜打造這家MS Sugar蜜斯蜜糖。這跟我老公經營的事業還是有差別的,我有信心MS Sugar蜜斯蜜糖會受吃貨們愛戴,掀起時尚美食旋風。」

怕不怕跟老公比較?小S笑著表示:「他經營的事業很成功,如果說胖達人掀起的是面包革命,那麼我和謝娜有信心掀起美食革命,特別是甜點革命。因為除了各國美食與美酒外,MS Sugar蜜斯蜜糖也主打甜品,店裡也邀請到世界甜點冠軍賴曉梅駐店,這位以創意甜點在美食界頗負盛名的傳奇甜點師將讓大家驚艷,她也是MS Sugar蜜斯蜜糖的活招牌。」

活動當日,謝娜在《快樂大本營》的好搭檔維嘉和多棲明星胡兵作為神秘好友現身,掀起了現場的另一個高潮。李維嘉在現場透露,自己也是個名副其實的「吃貨」,小S和謝娜打造的MS Sugar蜜斯蜜糖也會成為快樂家族的後廚,他是代表快樂家族來領貴賓卡的。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