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幗大將軍》6月7日登陸浙江 袁弘、江若琳出席粉絲見面會


江若琳 C CUP 變A CUP

劇中女主人公「若蘭」,女扮男裝替父從軍,不僅外形要打扮得男子氣,連行為動作也要像足男人。對於這樣的角色設置,自詡「男仔」的江若琳自然駕輕就熟。

「玩反串其實我很擅長啦!」江若琳笑稱,在拍攝時連續三個月沒穿過女裝,劇組的人都稱她「女漢子」,因她本身性格就大大咧咧,像極了男生。「反倒是後來換回女裝,大家覺得不習慣了。」

一旁的劉梓妍趕緊爆料說,江若琳扮男裝時候C罩杯束成了A罩杯,一定很辛苦。

江若琳則打趣道,這才不是最辛苦的。「記得有一次,在零攝氏度以下的大冷拍出浴戲,那次真是凍得不行。」

十三阿哥袁弘變身「謝耳朵」

憑借《步步驚心》中「十三阿哥」走紅熒屏的袁弘,這回挑戰了一個完全不同的角色,飾演了一位儒雅酸腐、錙銖必較的書呆子趙宇,號稱古裝版「謝耳朵」。

不過袁弘在采訪中說,「趙宇」這個角色與自己的個性可是相去甚遠。

「這個角色讀書讀傻掉了,幾乎每句台詞都要引經據典,愛說教的勁頭跟《大話西游》裡的唐僧差不多,行為怪異,跟我陽剛的性格差太多了!」

今天現場也來了不少袁弘的影迷,很多粉絲表示喜歡袁弘帥氣的外表、二的個性。聽到這一說法後,袁弘現場就賣起了萌,還扮演「倉鼠」逗趣大家。

6月7日晚7:15分,由田有良執導,江若琳、袁弘、劉梓妍、潘虹等主演的大型傳奇古裝電視劇《巾幗大將軍》,將在浙江電視台錢江頻道開播。每晚三集連播。6月6日,主演袁弘、江若琳和劉梓妍出席了杭州的粉絲見面會,現場與大批粉絲熱烈暢聊、互動。

該劇講述的是傳奇女子花木蘭的成長奮鬥過程以及皇室鬥爭的風雲變幻,劇情跌宕起伏,引人入勝。故事分宮廷和沙場兩條故事線,分別從華家兩女若蘭(江若琳)和玉荷(劉梓妍)展開。若蘭純善,女扮男裝替父從軍;玉荷嫵媚,甘做歌舞伎晉身後宮。軍中,若蘭與皇子楊俊(陳思成)、儒生趙宇(袁弘)出生入死,也結下欲理還亂的三角感情。宮中,玉荷游走在貪欲和權利之間,徹底迷失。若蘭欲解救玉荷,卻被妹妹致命一擊。一個曠世女子、一對恩怨姐妹、一次次自我救贖,成就了巾幗大將軍的不朽傳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