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拍攝MV《一念之間》 陶媽現身全力挺

 

音樂教父陶喆(David)個人第七張創作專輯《再見 你好嗎Hello Goodbye》製作已經完成。拍攝主打歌《一念之間》MV期間適逢是母親節,陶媽(陶王復蓉)現身力挺兒子,並帶愛犬「小飛俠」及「小陶子」首度曝光,全家聯手慶祝母親節。當天陶媽戴了陶喆最愛的老火湯(川貝燉雪梨)給他護嗓之用,陶喆則邀得製作人客製一張現代版黑膠唱片,碟內將他四年來的創作集結而成,送贈媽媽作母親節禮物。這張《再見 你好嗎Hello Goodbye》黑膠唱片是全球陶媽專屬版。專輯封面方面,更邀請到華語攝影界名師(邵亭魁)及設計界天王(聶永真)聯手打造。而專輯內的歌曲《勿忘我》已經獲得海內外音樂知名人好評不斷,陶喆對音樂再次受到各界的喜愛而感到非常高興,並保證大家日後所聽到的每一首歌,會更加喜愛。

 

 

拍攝《一念之間》MV當天恰巧是母親節,陶媽直說:「當然要去探班啦!不去怎麼行?我一個人去是不夠份量的,我把兩隻小狗也帶去吧!這樣可以了吧!」陶媽這樣大力挺寶貝兒子,固之然是期待這張音樂專輯可以得到更多的回響,陶媽亦一直知道陶喆非常喜愛喝(川貝燉雪梨)湯,所以便親自挑選食材,下廚後便帶到現場,陶喆非常開心地向陶媽說:「很難得媽媽親自出來見大家,還帶著兩隻寶貝狗。這兩隻狗對媽媽來說很重要,牠們已陪伴著媽媽好一段時間了。」陶喆表示雖然沒送過媽媽什麼貴重禮物,但媽媽盼望得到的東西,他當然會盡能力滿足她。每逢重要的節日,陶喆定必記住會帶媽媽去吃一頓飯,而他也特別地把自己的專輯製成黑膠碟送給媽媽,陶喆希望媽媽可以透過家中的留聲機,細心聆聽這張專輯。他表示5月18日在上海舉行的演唱會,陶媽也會到場支持,陶喆說:「我的任何大型演出,媽媽一定會抽空到場支持。媽媽的出現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演出動力」。

 

 

陶喆現正準備5月18日於上海舉行的《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迴演唱會》。這場演唱會還有很多事前的瑣碎功夫需要準備,因此這幾天近40小時,他都沒有睡覺,還感到重大的壓力。在演唱會上,陶喆將會跳舞,這部份卻讓陶喆感到非常頭疼,他表示最近最大壓力的源頭肯定是跳舞這環節,不過他盼望樂迷能看見他對音樂以外之付出。

 

陶喆的相關消息及最新的動態,都可以透過種子音樂官網、陶喆官方FB粉絲團及陶喆YouTube官方頻道,第一時間得悉陶喆的新聞。陶喆「心」音樂注入音符準備漫延全世界。

★種子音樂網 http://www.seedmusic.com.tw/
★種子音樂FB https://www.facebook.com/SeedMusicGroup
★陶喆FB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avidTaoOfficial
★陶喆Youtube官方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DavidTaoOfficial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