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TIME and JEWELRY上海港彙店開幕 秦嵐優雅出席剪彩儀式


4月18日,ELLE TIME and JEWLERY 上海港彙恆隆店盛大開幕,總經理朱曉蓓女士攜當紅影視演員秦嵐盛裝出席盛典,華光異彩完美輝映此場盛會。是一場臻美盛宴。

著名演員秦嵐一席簡約的抹胸小黑裙亮相,一出場就驚艷抹殺眾多菲林,秦嵐坦言,ELLE華美靈動、簡約大氣的理念與自己平時的見解和對時尚的理解不謀而合。秦嵐還親自進入店內參觀,仔細聆聽ELLE的員工介紹最新產品部不時的提出自己的建議。ELLE更是貼心的為秦嵐送上一款特別定制的手表,上面有秦嵐小姐的親筆簽名,可謂獨一無二。

ELLE源於法國浪漫之都,沿襲法國優雅,經典的獨特風格。憑借國際化的經營方式,適時而動的審美,遍布全球40多個國家,且不斷繪制擴張其品牌版圖。 面對顧客日新月異的需求,ELLE傳遞出深厚的情感共鳴,由此締造出專屬ELLE時尚感悟。ELLE TIME and JEWELRY延續了ELLE的品牌精神,針對18-35歲充滿優雅、時尚又擁有對自我風格獨到見解的自信、風格女性所設計。除了 它簡約而不多矯飾的外觀線條、色彩豐富而多元,細節則充滿藝術設計感,總能讓購買者找到適合自己的那一款!

記者:張耀文

ELLE Time and Jewelry全新形像店鋪簡約現代的設計中傳承了法式的優雅風格,采用簡約的設計美學理念。將美好的期許幻化成一件件風格靈動優雅的作品,華美大氣卻不失獨特個性。無論古樸典雅,亦或是現代摩登,綻放藝術的靈韻。ELLE TIME的理念:簡約嬌作的線條,色彩多元充滿設計感,動感十足。 ELLE JEWELRY的理念: 寶石經過工匠的細心雕琢,閃現天鵝絨般的光澤,翩然之姿似真似幻。美得如此渾然天成,耀目呈現。

整體設計采用像征自信,獨立女性的“Whitewashed Pink”為主色調,摩登的門楣,銀色的LOGO,內搭燈光的映襯,法式浪漫蔓延開來。清雅高貴,彰顯品牌的用心。店內產品展櫃個性、立體,單雙相間。將梳妝台元素巧妙融入櫥窗陳列,粉色白色錯落有致,輕松愜意卻又恰到好處地暈染出女性的柔美。顧客宛如沉浸在自己的閨房裡、可以完全輕松自在地穿戴欣賞心儀的手表和飾品。身處其中,定會被這光景吸引,忍不住駐足。

此外,秦嵐透露她剛剛結束《滾滾紅塵》的拍攝,和鄭嘉穎等一眾優秀的演員合作,日前正在挑選合適的劇本,希望帶給大家更好的作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