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BoyFriend廣州會粉絲 現場勁歌熱舞氣氛火爆 (附圖輯)


4月13日,韓國人氣男團BoyFriend於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了「BoyFriend 2013 亞洲巡回見面會」廣州站的精彩演出。這是繼去年5月在上海舉辦歌迷見面會之後,BoyFriend第二次登陸中國。

 

記者: Cita

憑新單《I Yah》重返樂壇,人氣瘋漲的BoyFriend已經從剛剛出道時的青澀純真中逐漸蛻變,現在的男朋友們越來越多的展示出了自身的成熟男人魅力。越來越有味道的他們在見面會上的勁歌熱舞惹得現場粉絲們的瘋狂尖叫。

 

見面會現場BoyFriend不負眾望,不僅深情演唱了出道以來的13首經典曲目,還帶來了精彩的個人solo秀,讓粉絲們大飽眼福。最讓粉絲們瘋狂的是小男友們跟現場上千位歌迷的互動游戲環節。男友們不僅跟粉絲一起玩「可愛song」的游戲,還跟全場歌迷一起互動猜問題,一直靦腆害羞的賢星更是在現場表演時大露腹肌,將現場氣氛帶入高潮。

不僅BoyFriend的精彩表演讓歌迷們印像深刻,現場華麗眩目的舞美效果也贏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不負主辦方花費巨資在舞台設計和舞美燈光上。


歷時兩個多小時的見面會讓歌迷們更加了解BoyFriend也更加喜愛這幾個青澀可愛的男朋友們。相信不久的將來,他們會帶給歌迷更多好聽的音樂作品,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