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BOYFRIEND 4月13日廣州歌迷見面會 邀400名粉絲親密接觸

近日,韓國人氣男團BoyFriend對外公布了4月13日來華舉辦歌迷見面會的消息,這次廣州見面會是BoyFriend2013 亞洲巡回見面會新加坡場之後的第二場,也是本次亞巡見面會中唯一一場在中國大陸地區舉辦。據悉,本次廣州見面會已於3月21日起通過網絡及電話等官方渠道正式開始售票,票價分為一等票880元、二等票680元、三等票380元三個檔次。

這次亞巡見面會廣州場不僅在舞台設計和舞美燈光上更加華麗炫目,主辦方更是特意為廣州的歌迷們準備了400個名額的粉絲福利來回饋大家。屆時,主辦方將會從購買880元票區的歌迷當中抽取200名幸運者,參與【甜蜜福利-愛的抱抱】與男友們親密接觸,在購買880元票區和680元票區的歌迷當中各選取100名幸運者,參與本次見面會的【溫暖福利-愛的擊掌】與男朋友們親密互動。喜歡BoyFriend的歌迷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與BoyFriend甜蜜互動的機會哦!

【票品詳情】
演出名稱:BoyFriend2013亞洲巡回見面會【廣州場】
演出時間:2013年4月13日(周六) 19:00
演出場館: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世紀大會堂】
票品價格:880元 680元 380元
主辦方:北京星天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訂票電話:4006103721
訂票網址:http://www.damai.cn/ticket_46928.html
大麥網:http://www.damai.cn
中國票務在線:http://www.piao.com.c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