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強音》北京站開賽 Fresh.M獲團體組首張PASS卡

近日,由湖南衛視主辦的大型音樂勵志真人秀節目《中國最強音》北京賽區的選拔拉開了序幕。海選第一天就吸引了眾多懷揣音樂夢想的選手們前來大秀音樂才藝,其中由5個男孩組成的Fresh.M組合拿到了北京賽區團體組的首張PASS卡。

據悉,海選當天北京氣溫很低,可是一大早海選場地門前就聚集了大量的參賽選手和圍觀群眾,場面熱烈,絲毫感覺不到寒冷。由5個大男孩組成的Fresh.M組合剛到達現場就引發了一股熱潮,五人帥氣的外形吸引了在場觀眾的注意。海選開始,Fresh.M組合就以清唱加舞蹈用一首《龍的傳人》漂亮的展示了五個人不俗的唱功和舞蹈功底,使導演組眼前為之一亮,隨後便順利的拿到了北京賽區團體組的首張PASS卡。

賽後,導演組對五人進行了簡短的采訪,談到對接下來比賽的看法,五個成員異口同聲的表示,他們非常期待能夠得到導師陳奕迅、章子怡、羅大佑和鄭鈞老師的指導與點評。采訪中,五個大男孩禮貌、開朗、健康的形像給導演組留下了深刻的印像,並稱他們為“最沒有偶像包袱”的偶像型選手,讓我們一起期待這五個大男孩後續精彩的表現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