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奇幻逆緣簽唱 歌影視三響炮齊發 全能祖藍中港粉絲激增 (附圖輯)

才華橫溢的王祖藍今天2013年3月9日出席「屯門時代廣場X王祖藍奇幻逆緣」簽唱會,一眾fans與市民聞風而至。王祖藍除了即場獻唱最新歌曲及與歌迷大玩遊戲之外,更為他們逐一簽名,場面非常墟冚及熱鬧!

歌影視多棲的王祖藍,出道以來曾擔任舞臺劇及電視演員、配音員、電台播音員、主持、填詞人、作曲家及歌手等多元發展,儼然成了一個全能藝人。最近又憑熱播的自編自演TVB劇集《老表,你好嘢!》再度人氣急升,該劇播出後收視高開,為王祖藍於中港兩地吸納了不少fans。他與王菀之一起合唱的主題曲更獲得一致好評,令大家再一次注意這位全方位藝人的歌藝。多才多藝的他今年變回歌手身份,推出全新專輯《奇幻逆緣》。新專輯推出當日,王祖藍携女友李亞男前往HMV購買,並即時拍照放上微博曬溫馨,李亞男又轉發該微博大讚專輯封面漂亮及歌曲超好聽,積極為男友推銷。

王祖藍一出場即引起一眾fans歡呼尖叫!活動開始時王祖藍與司儀大談近況,隨即獻唱第一首最新歌曲。之後與歌迷大玩遊戲,先是與分別3位fans扮經典電影中的情侶,熱愛演戲的王祖藍即發揮其「扮嘢」天賦,與fans做出鬼馬的動作,引起台下觀眾哄堂大笑。另一個遊戲則考fans對王祖藍的了解,遊戲更以他的新歌《地星人都知道》為名,十分貼切。fans踴躍參與遊戲,務求勝出比賽。遊戲之後祖藍再送多一首新歌給現場觀眾。最後祖藍與歌迷大合照,活動到此亦圓滿結束﹗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