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攜奧運冠軍亮相澳門「非凡之旅」 水中首唱電影《雲圖》主題曲《星空之下》

近日,正在籌備全新專輯的周筆暢百忙中抽身趕赴澳門,與中國跳水隊、花樣游泳隊等一同為澳門觀眾帶來了一場精彩絕倫的「非凡之旅」。「非凡之旅」是一場以水為主題,融合歌舞、跳水和花樣游泳等表演形式的大型水上跨界巨制,除了周筆暢、黎明、容祖兒這些演藝明星的精彩演唱之外,奧運冠軍吳敏霞、劉璇、李小鵬、陳若琳等的出色演出也成為這場演出的一大看點。

作為內地唯一獲邀的歌手,當天周筆暢在現場一共表演了《黑蘋果》、《I miss U missing me》、《星空之下》三首歌曲,精彩的表現點燃了全場氣氛。特別是前不久在內地上映的電影《雲圖》的主題曲《星空之下》首唱,周筆暢與舞蹈演員都站在水面上,配合現場燈光的美輪美奐,也將這首歌歌曲的意境詮釋得淋漓盡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