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耀明、王菀之、側田、盧凱彤及C AllStar 拍攝本地服裝品牌廣告

寰亞音樂旗下歌手齊齊為本地服裝品牌Giordano拍攝新一輯廣告,這次由大師兄黃耀明率領一眾師弟師妹王菀之、側田、盧凱彤及C AllStar,今次Giordano請了多位香港的殿堂級及新晉設計師携手合作支持本地創作,並以「薪火相傳」為口號設計一系列服飾。明哥笑言今次是難得橫跨幾代的唱作人合作拍廣告,可能他們心中對堅持音樂創作還有一團火,也展現著不同年代的才華,所以才獲得廣告客戶的垂青。

寰亞旗下歌手們為配合Giordano與本地多位設計師推出的《Pass the Torch, Play it Forward》企劃,被指定邀請拍攝全新一輯廣告,今次變身做模特兒的有黃耀明、王菀之(Ivana)、側田、盧凱彤(Ellen)及C AllStar成員,他們身上穿上的服裝全部是來自本地不同年代的設計師所悉心設計的,其中Ivana最愛自己帶點rock味的造型,她笑言自己平日的打扮很少rock味,不過今次對T恤上的窩特別情有獨鍾,原來她的形象是可以做「rock之」,不讓有「rock妹」之稱號的Ellen專美。另外,在現場有一個道具鼓,Ivana在休息時即鼓神上身拿起鼓棒狂打一輪,並邊打邊唱「半斤八兩」,盡量發揮其創意,正好配合今次廣告主題延續創意的花火,在場的側田對鼓神Ivana的鼓技讚口不絕。

明哥是加盟寰亞音樂後首度參與拍廣告,他笑說Ivana是一個好癲的音樂傻婆,他又表示今次很難得老、中、青一齊合作拍攝,因為這次的廣告是配合一些殿堂級及新晉設計師携手合作設計很有寓意的T恤圖案,是希望有薪火相傳的意思,鼓勵年輕人創造夢想,將創意一代一代傳承下去。C AllStar4子則表示,是首次與多位前輩歌手合作拍廣告,他們笑言自己做過市場調查,曾問過為何會邀請他們拍這個廣告,因為他們是樂壇新血,同時又是本地創作組合,就有如今次廣告主題一樣由殿堂級設計師crossover新晉設計師,希望藉此宣揚香港設計薪火相傳的精神,正如樂壇也一樣需要將好音樂世代相傳。

來自20位本地設計師的26款Art Tee將於3月8日起開始發售,為隆重其事,Giordano更特別開設期間限定《Giordano x HK Great Designers Pop-up Store》,於3月7至10日進駐九龍灣德福廣場1期(開放時間:每日10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POP-UP STORE場地更化身小型展覽以別出心裁的畫筆作為主要佈置,期望年青一代為香港的創意設計文化畫上漂亮的一筆。而《Pass the Torch, Play it Forward》系列將會分兩階段推出市場,分別於3月8日及4月22日。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