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模型出世 高科技還原真人魅力

 

亞洲人氣男子組合2PM 發行了按照他們真人來制作的模型「2PM Figure Set Limited Edition」。花費2年的時間來打造,利用3D掃描技術,力求百分百生動復制2PM成員的全貌。制作方更細心地根據每位成員不同的個性,選定符合成員個人魅力的姿態來完成模型,增強了真實感。

 

 

「2PM Figure Set Limited Edition」的制作發行方表示:「2PM的模型由深灰色和銀色來打造,體現銅像般的威嚴,從而很好的表現出2PM的魅力以及氣勢,請大家多多關注2PM的模型。」

 

 

這套「2PM Figure Set Limited Edition」從本月20日開始在網站www.n2ent.co.kr上進行預售,產品相關詳情及預訂方法可以在網站中獲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