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震豪得到城中音樂人協力 打造第三張全新廣東EP(附圖輯) 

 

 

2013年2月4日唱作歌手曹震豪假銅鑼灣Neway CEO ,舉行第三張全新廣東EP 《Musicologist》新碟發佈會。他得到一班嘉賓好友到場支持,當中包括導演麥曦茵、歌手龍小菌、鍾一憲、區新明、MastaMic、Empty樂隊、王敏奕、譚晴、潘敬祖、楊淇、Kenneth Kwok、3Think 享樂團成員Andy及Rednoon成員馬仔、彩繪師Abe 郭俊基、填詞人王兆東及天旋等,當然曹震豪的家人及粉絲們也到場支持。

 

記者:WINWIN

 

 

本次曹震豪新碟發佈會,邀請著名DJ兼好朋友李志剛擔任司儀。首先司儀邀請曹震豪一班兄弟姊妹上台就位,第一位出場嘉賓是這次與曹震豪合作之一的MastaMic。由於曹震豪跟MastaMic同樣是本地獨立歌手,大家也是星星相惜,他先為大家分享第二主打《N.A.D.》。這首歌是由曹震豪包辦曲、編及監,再找來本地Rapper MastaMic合作寫詞及演繹這歌。大家可能不明白歌名《N.A.D.》的意思,其實《N.A.D.》全寫是Not A Deserter,意思是我不是逃兵,確實很值得大家細心欣賞這首歌的。歌曲旋律很輕快,讓人自然不停地跟著他們一起唱。

 

接著,大會邀請Empty樂隊兩位成員出場,曹震豪表示因為School Tour而認識對方,Empty 樂隊是在Hennessy Artistry比賽勝出的本地樂隊,這次也是他們第一次同台合作,《天跌落蒞》是末日前的作品,Empty 樂隊夥拍曹震豪,擔任曲、詞、編及唱。歌曲創作理念源於一句「天跌落蒞當被冚」,曲風為清新rock ‘n’roll,是一首充滿正面訊息的歌曲及十分搶耳的作品。當然他們也即場唱出《天跌落蒞》給大家聽。

 

 

最後更邀請到前輩區新明先生,因為第一主打歌《得不到又怎麼失去過》是由他作曲,曹震豪填詞。司儀更取笑曹震豪,歌曲故事的主角是不是他?引起全場大笑,曹震豪便回應主角並不是他。區新明更即場彈奏這歌曲,曹震豪則獻唱此曲歌給大家聽。區新明提及為這首歌改歌名時,令他們感到頭痛,最後便刻意將歌名改長一點,最後改成九個字的歌名,好讓各大電台DJ都容易留意到,盼望他們多播一點。區新明表示出碟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而曹震豪更自掏腰包表示已推出了第三張專輯,可見曹震豪是一個並不簡單的歌手,他也非常高興得到前輩對他的賞識。

 

第三張廣東EP碟中造型概念由麥曦茵一手策劃,一向擁有鄰家小男孩的曹震豪,本次改變了個人的造型,換上一頭淺金頭髮、粗眼線及白肌,曹震豪更得到彩繪師Abe 郭俊基先生一同參與封面構思,在他身上揉合了其拿手的印度彩繪藝術,就是現在非常流行的新派紋身圖案,令人眼前一亮,曹震豪也有拜師學習彩繪。

 

 

另外,曹震豪剛加盟麥曦茵新籌劃之創作公司Dumb Youth後,火速聯同Joy Productions ,推出第三張全新廣東EP,命名為《Musicologist》,碟內收錄五首全新廣東featuring作品,本次新碟最大特色,是找來不同的歌手或音樂人合作和對唱,更是他首次演繹及收錄別人創作的歌曲。最後,大會邀請曹震豪把新碟送給在場每位支持他的歌手及嘉賓,完成後再拍一張大合照、接受訪問及為粉絲們簽新碟及海報。粉絲們也送上一束鮮花給曹震豪,恭喜偶像新碟大賣,最後曹震豪順利完成整個新碟發佈會的過程,多謝台前幕後各單位及工作人員、各兄弟姊妹對他的支持,希望大家細心欣賞他本次的新碟。曹震豪接受訪問表示,2月份尚有部份活動需要出席,之後他減少出席活動,希望專心製作下一張大碟。他透露下一張大碟預計在十月份推出,讓大家拭目以待。

 

 

其他資料﹕

曹震豪新碟-《Musicologist》,歌曲包括

第一主打-《得不到又怎麼失去過》,歌曲是敍述曹震豪出賣好友,因害怕失去而沒有行動,去追求心儀的女孩子的故事,導致關係曖昧不明。

第二主打-《N.A.D.》,歌曲是提及在本地樂壇與娛樂圈,這是不可分割的行業,歌手要生存,就仿如要於殘酷的戰場上趺趺踫踫,才可殺出一條血路,所以兩人要殺出重圍,更要令出更多倍的努力,希望透過這首歌,告訴大家要打勝仗絕不容易,但更加不會當逃兵的誓言。

第三主打-《今晚跟你拗餐飽》,由曹震豪作曲,天旋填詞,林梭文編曲,再加上與RubberBand 主音6號的二人對唱,曲風新穎鮮明,是非一般的廣東作品,歌曲是講述兩個好朋友在愛情上的分享及爭吵,風趣輕鬆的感覺。

第四首歌曲-《扣針》,是由楊震包辦曲編,再找來曾為曹震豪創作過《擁抱》首歌的填詞人-王兆東再度合作這首歌,歌曲講述失去了永恆的愛情關係,刻骨銘心,有如扣針一樣,要牢牢的扣在衣服上,必須要先刺穿並留下永遠的傷口。

第五首歌曲-《天跌落蒞》,歌曲創作理念源於一句《天跌落蒞當被冚》,曲風為清新rock ‘n’roll,是一首充滿正面信息。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