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逸璇、梁奕倫、白健恩齊齊過冬兼賀聖誕(附圖輯)

 

經理人 Tiffany 一向與旗下藝人梁奕倫(Roland)及白健恩(小白)相處融洽,如親人一樣。早前適逢冬至,經理人邀請了一班藝人,包括新加盟的陳逸璇(Jolie)一同到其家中享用冬至飯,並順道提早慶祝聖誕節。一家人能夠親自品嘗到由經理人一手烹調的住家菜,當然非常開心,大家都讚不絕口。飯後大家還交換禮物。經理人特別送上紅色頸巾給 Roland,又送化妝品給 Jolie,並送了一本自我增值的書給小白。最有心的莫過於大師兄 Roland,為經理人送上手造的禮物,令經理人甜到入心。

 

 

Jolie 表示:「能夠加入這家庭,覺得非常溫暖。我數年前在唱片公司年代已認識大師兄 Roland,而且一向欣賞他。覺得他腦筋轉得快、口齒伶俐、主持經驗豐富。」她並笑言有 Roland 的地方,一定充滿笑聲。而當日小白原有工作在身,幸好能提早完成,令這餐冬至飯充滿溫馨。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