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看好米雪、楊怡、徐子珊奪視后 認為今年一人一票最公平(附圖輯)

 

國際豪華酒店集團—朗廷酒店集團於2012年11月26日在香港逸東酒店舉辦新聞發布會,正式宣布佘詩曼成為逸東品牌形象大使。佘詩曼表示:「很榮幸亦很開心可以成為逸東的品牌大使。」她很喜歡逸東品牌充滿樂趣、活力盎然及富有都會時尚的特質,並且最欣賞其平衡精彩生活的品牌核心。由於她經常出差工作,所以一家能提供便捷而有效率服務舒適的酒店,對她尤為重要,她認為逸東品牌的酒店能展現到這些特質。朗廷酒店集團首席執行長貝秉智先生表示:「十分榮幸能與佘詩曼小姐合作,請她擔任逸東品牌大使。她是一位優秀的藝人,形象清新,而且充滿活力和時尚氣質,她的生活態度反映出逸東品牌的特點和精髓。」

 

記者:Winnie Chiu

 

 

佘詩曼於發布會接受記者提問時坦言:「很喜歡酒店的綠色概念,環保又清新。如酒店的空中花園就非常的好,雖在酒店但好似去左公園的感覺,可以輕松、可以享受新鮮空氣。」問阿佘工作一天很累的時候會做甚麼,她說:「出差工作一整天很累時會第一時間去睡房,累的時候有張舒適的床很重要,休息得好,第二日工作就精力充沛了。」問到工作忙碌有時間做運動嗎?她透露:「雖然沒甚麼運動,但我有時會去健身房跑步機跑步,這樣血液會循環得好些。希望有24小時的健身師,這樣收工就可以去健身了。」

 

 

問阿佘代言逸東酒店品牌大使有甚麼很深的體會,阿佘說:「就講拍攝過程吧。其實拍了很長時間,工作人員很用心很仔細,杯子擺過一點,或者花擺過一點都很講究,很著重,很要求完美。由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入住逸東酒店的顧客一定會受到同樣的待遇。他們真的好細心好專業,相信顧客會很開心很滿足。」問阿佘酒店有甚麼好吃的美食推介,她笑說:「拍攝那天嚐試了很好吃的印尼炒飯、英式魚塊及薯條。」

 

 

阿佘的《天與地》有份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最佳女主角提名,問她到時會否出席頒獎禮。阿佘表示:「我們要有體育精神,參加比賽應該出席。」問TVB會否以簽約來換得提名,阿佘表示:「沒有聽過此傳聞,覺得自己做得很好,我和TVB一直都有良好關係。我很開心可以入到圍,亦很喜歡《天與地》葉梓恩這個角色,很難得可以選到這樣的好角色。」問到看好誰奪視后,阿佘就說看好米雪、楊怡、徐子珊。她還補充:「今年就最公平,一人一票。」

 

 

做了逸東酒店代言人,酬勞七位數字使她非常滿意。阿佘笑稱:「拍攝的第一天,酒店就已經給了我和媽媽任住任食的會員咭。」大讚逸東酒店方面很貼心。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