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 Lee計劃明年開個唱  As One校服誘惑推主打(附圖輯)

 

Gin Lee(李幸倪)於2012年11月14日晚出席第三屆《FACE UStar大專校花校草大選》,甫出場便與UStar最後四強合唱《今天終於一人回家》,場面感人。之後,她帶來派台新作《我不是你的觀賞魚》,動聽非常。說起家鄉馬來西亞,Gin Lee謂下星期會回去,不過不是探親,而是巡迴至大小城市作宣傳。問她會否想念家人,她說:「當然會,但聖誕節應該在工作中度過,所以沒有機會團聚,但下星期他們會陪我一起跑宣傳。」

 

實力唱將Gin Lee亦透露正計劃明年於香港舉辦首個個人演唱會,現正構思及找尋場地。她希望跟樂迷分享從小到大影響她的音樂,特別電影《Sister Act》中的黑人音樂。如有機會,她希望可以和合唱團合作,將Gospel音樂帶給大家。不說不知,她除了唱歌了得,亦有舞台劇的演出經驗,故希望明年有機會可以參與此類型製作。

 

 

最近因網上整蠱短片而人氣急升的As One以整齊制服登場。問到穿著校服是否為迎合主題?她們笑說其實這是打歌服,每次表演《Catch Me Up》也會以這裝束示人。

 

走歌舞路線的As One透露,新一波主打將會是一首經典舞曲,下星期將派台和大家見面。專輯方面,首張專輯將會於明年發行,所以現在要秘密練兵,故除出席活動時間外,大部分時間均是和舞蹈老師Sunny於練舞中度過。

 

除此之外,她們亦希望明年有機會作多方面發展。回顧今年,問As One最難忘的事,她們異口同聲說:「一定是網上的惡作劇。不過我們因禍得福,很多人因為看完這片子所以開始留意我們呢!」聖誕將至,說到願望,她們說:「希望有多點工作機會,可以與大家見多幾面。」

 

文: Sharon
圖: Kenny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