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菀之發行單曲《Made of Water》 限量一千張旋即售罄(附圖輯)

 

王菀之本年度首支單曲《Made of Water》於前日(2012年10月5日)正式推出,限量一千張旋即售罄。有唱片店眼見銷量理想,更即時將售價提高百分之300!王菀之以氣象為主題的音樂計劃將分別推出數支單曲,首支以「水」為主題的《Made of Water》更是Ivana首次以別人的作品做主打。Ivana請得新晉樂隊Chochukmo(觸執毛)為新歌作曲,新碟的封面拍攝更由形象指導Gavin So出馬,情商意大利設計師Romeo Gigl,借出多套由私人珍藏服飾給Ivana作拍攝之用。

 

 

限量1千張的新碟於前日正式推出,並旋即絕跡於市面。有唱片店亦因而將原本定價50元的新碟售價提高3倍(150元),引發不少歌迷於網上投訴。據了解是因為前日各區到貨時間有差別,導致炒價出現。因新碟數量少,供不應求致水漲船高。Ivana對單曲銷情熱烈回應:「感謝大家支持。雖然新碟是限量推出,數量真的不多,但希望唱片店不要因為這樣而抬高炒價。有海外歌迷詢問,未推出的單曲可不可以不設限量。這個問題我已經向公司反映了,希望會有好消息帶給大家,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