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Girls大談擇偶條件 互相剖析各人強項(附圖輯)

 

香港人氣跳舞組合Super Girls首次到訪溫哥華,為明晚(2012年8月24日)「Sunshine Nation」作特別表演嘉賓。她們出席記者會時表現得團結一致,並揚言未來目標是想做到當人們提起香港的女子組合,就馬上聯想到Super Girls。

 

記者:絲絃

 

記者會上,主持人問到Super Girls各人的擇偶條件,她們均大方地說出自己心中理想伴侶的形象。Aka表示喜歡乖巧,帶點傻氣,又可愛的類型。Jessica則喜歡笑容燦爛,有陽光氣息的男孩。喜歡做運動的Cheronna希望伴侶跟她有共同興趣,閒時便可一起做運動。Heidi同樣喜歡熱愛運動的類型,更欣賞有才華的男生。Yanny則簡單地表示伴侶心地好就足夠了。

 

 

Super Girls身為組合,每位成員亦有其定位,她們互相說出各人的強項,與及在團隊中擔當的角色。先是Aka說Jessica是顆開心果,思想成熟又喜歡引人發笑。Jessica說擁有健康膚色的Cheronna是個很有活力的人,笑她經常坐不定的。Cheronna透露Heidi在隊中常做小妹妹的角色。Heidi指出原來Yanny是五人的「和事少女」,在她們意見不一致時,就會出來調停。Yanny則大讚隊長Aka有領導能力,很會照顧各位成員。她們對各人的特點都相當清楚,充分表現出組合應有的默契和團隊精神。

 

 

說到未來動向,Super Girls將會於九月推出全新專輯,分別會收錄不同類型的歌曲,例如會有Rap歌。至於被問到她們會否親自嘗試創作曲詞,Cheronna坦言:「其實我和Yanny都有學結他,也嘗試過作曲,那些歌也交過給我們老闆Herman聽。不過我們尚在初學階段,暫時還未能為自己的專輯寫歌。」提起星煥國際的老闆Herman,Super Girls各人都對他十分感激,說他是她們的伯樂,難怪她們一致認為,如果有一天奪得最受歡迎組合的獎項,最想多謝的也是Herman。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