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一路向西》將開設女性專用場(附圖輯)

 

由開拍至拍攝完成均做成話題的電影《一路向西》,已定於2012年9月20日正式上映。電影公司有見上年《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於五一黃金週大收旺場,創出4千1百萬票房佳績,今年決定將《一路向西》放於另一黃金檔期十一國慶假期上映,以務求有更高票房。

 

 

除了吸引內地自由行組團到香港欣賞電影外,電影公司昨日更發佈最新預告「電影《一路向西》全球首創女性專用預告」。於預告片中,主持於街上訪問了多位不同的香港女性,大膽提問她們多條有關男伴北上消遣的問題,更引起女士對一直傳聞已久的「冰火五重天」、「毒龍鑽」及「空中飛人」等名詞的興趣。有受訪女士直呼有聽說過,但自己卻未曾試過,充滿好奇。

 

 

電影公司更將再次開設「女性專用場」,於開畫後星期五、六、日於黃金時間於戲院舉行,讓各女性觀眾可相約眾姊妹一起窺探男伴北上的真實,更符合電影為女性專用預告所設的最新口號「9月20 男伴北上 無所遁形」。

 

電影預告: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