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秋天有個約會》精華、張敬軒及4位麗宮舞台劇天后訪問片段(附影片及圖輯)

 

上星期娛網曾報道《我和秋天有個約會》這套舞台劇(張敬軒參演《我和秋天有個約會》 與四位舞台劇天后散發溫暖濃情(附圖輯))。我們於2012年8月5日再一次採訪,希望可以訪問張敬軒及4位麗宮舞台劇天后(劉雅麗、羅冠蘭、蘇玉華、馮蔚衡)。

 

文:Brian
攝:嘉儀、Kenny Lee
片:Kenny Lee

 

 

8月5日晚上,張敬軒與一眾演員,在兩天之內已經連續做了4場演出。男主角張敬軒表示,最近自己的新EP《Why Not》剛剛面世,但因為演出舞台劇的關係,未能出席唱片宣傳活動。「我們有很多其他工作都沒有接下來,感謝唱片公司的支持,容許我集中精力做舞台劇。雖然工作和收入都減少了,不過為了演出,十分值得。而且慶幸的是,雖然我的EP沒有做太多的宣傳,但感恩地我們已經接獲過萬張CD的訂單,謝謝大家支持。近年唱片市道不太好,尤其身處作為歌手不是每一家電視台都可以上的年代,我們只能在多方面的藝術範疇裡努力,希望可以保持影響力和樂迷的肯定。」

 

 

被問到最難忘的演出,軒仔透露:「這次最難忘的是我每一場都會哭得崩潰,尤其是和媽媽做對手戲的一幕。還有第1幕『quick change』(極速更衣)的部分,在台上我把所有衣服都脫了,就只剩內褲。這也是我在演出出涯之中的一大突破。」被問到會否很尷尬,軒仔坦言不會。他覺得做藝人其實同樣也已經把所有東西攤出來給大家看。「只要劇情需要,拍得有美感,就會放膽去做,不會介意。何況現在科技發達,我的胸肌可以從36吋利用化妝和燈光變成42吋,還可以有6塊腹肌。」

 

 

張敬軒為了這次演出,作出了不少犧牲。包括以做健身,還有堅持不吃宵夜來減肥,希望脂肪不會跑出來。被問到努力瘦身的成果有誰看過,軒仔說很多同業和藝人都已經看了,例如:苗僑偉和胡定欣等。「爸爸媽媽稍後會來看,王菀之現在在拍TVB的劇,下星期才會來。」關於一起合作的演員,軒仔對他們讚譽有加:「他們每一位都是有經驗的藝術家,有些甚至在配音界也享負盛名。例如他們有人曾經為《3D玉蒲團》雷凱欣的角色配音,甚至連Winnie the Pooh,我們也有。」

 

 

娛網還為各位讀者拍攝了張敬軒對其他問題的回應片段,我們也訪問了4位麗宮舞台劇天后(劉雅麗、羅冠蘭、蘇玉華、馮蔚衡)對這套劇的感覺和對軒仔的評價。當然少不了的是劇中一些精華片段,請慢慢細心欣賞。

 

精華片段:

  

張敬軒接受娛網訪問:

  

4位麗花台柱:劉雅麗、蘇玉華、羅冠蘭、馮蔚衡接受娛網訪問: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