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帥克希望樂迷知他感情豐富(附圖輯)

 

憑參加亞洲星光大道而入行的亢帥克,其首張個人EP《亢帥克》已於7月10日發行。亢帥克與一眾製作團隊及《十年未晚》MV男女主角李創偉及
A-Lin於昨日(2012年7月17日)一同出席新碟發佈會。他笑言:「除了說話會有少少緊張之外,我唱歌跳舞都可以的。」

 

文:Vivi Wong

攝:Momo Yung

 

亞洲電視高級副總裁葉家寶先生、唱片監製肥媽Maria Cordero、歌曲監製方樹樑、張佳添、《十年未晚》MV導演謝松軒及《亞洲星光大道》監製袁榮昌於到場支持這位樂壇新人。亢帥克於發佈會上,首先逐一感謝各位製作人員,包括葉家寶先生、肥媽Maria Cordero,多謝他們在這三年來給矛很多上台機會,累積更多舞台經驗。更感謝肥媽於比賽後提攜他,不但為他自資出唱片,更邀請到一班資深的音樂人為他錄製歌曲。

 

 

問到肥媽Maria Cordero亢帥克的第一印象是怎樣,她感嘆:「多人唱歌都會模仿原唱者,可是亢帥克就有自己風格和感情。還記得當時叫亢帥克把道路收費員這份職業辭去,他居然真的辭了,我真的感受到他對唱歌的熱誠和喜愛。」最後肥媽更送上以紅及紫為主色包裝過的朱古力,寓意他將來能夠大紅大紫。

 

 

監製張佳添表示一直都看好亢帥克,他認為亢帥克的樣子像小孩子,但聲線像一個飽歷滄桑的人。他覺得像亢帥克這種的藝人歌手,需要時間去磨練。「有自己的經歷再配合自己聲線,就會更有韻味。再過更長的時間,亢帥克會繼續進步下去。」

 

 

亢帥克介紹這張專輯裡有6首歌,6首都是慢歌的原因是因為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先呈現給大家。在這張專輯除了聲線是賣點之外,還想透過這張首輯還大家更加了解亢帥克的感情史。他透露:「我自己過去經歷過的感情都比較慘情,所以唱起情歌來會特別投入。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張專輯的歌,知道亢帥克是一個感情豐富的人。」

 

 

大會亦於是次發佈會上作出亢帥克新歌《十年未晚》MV的首播,MV講述亢帥克與A-Lin的三角愛情關係。為了有更好的拍攝效果,他們更首次穿上潛水衣潛到深海拍攝。問到亢帥克及A-Lin對方是否各自的理想對象,他們都害羞承認對方確實是理想對象。女方稱讚男方聲線獨特好聽,男方更稱很久以前已經留意女方。在場人士更起哄請他們親吻對方臉頰,男女主角亦答應在場人士要求,令場面哄動。

 

亢帥克《十年未晚》MV將於今晚(7月18)8時30分於亞洲電視本港台首播,而MV片段於會上載至亞洲電視網頁www.hkatv.com供觀眾重溫。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